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喜马拉雅山对中国的影响弊大于利,对穿越大唐之天香国师印度利大于弊

  喜马拉雅山作为世界海拔最高的山脉,成为一道天然的界限,中穿越大唐之天香国师国和印度也以此为过国界。但平均海拔高度已打6000米以上的喜马拉雅山绝不只是充当国界那么简单,它的骤然凸起,也形成了一道巨大的屏障,如果没有它,中国和印度的气候会出现巨大改变,造成的影响之大,科学家给出了答案。

  1、对中国末世之三春不计年的影响。从中国来看,喜马拉雅山正好阻挡了印度洋的暖湿气流,如果没有它,在我国的青藏高原和西北地区,暖湿气流就可以长驱直入,气候自然会更加湿润,降水量大大增加,有利于形成更多河流和湖泊,而不是像现在一样高寒干旱,充满荒原和沙漠。因此喜马拉雅上极大的影响我国青藏高原和西北地区的气候和土地类型,如惊变0 6中秋特别版果没有它,或许这些地方也会如我国南方一样水土肥美,物产丰富。

  2、对印度的影响。如果说喜马拉雅山对中国的影响弊大于利,那对印度来说绝对是利大于弊。因为冬季来自北方的西伯利亚寒流没有了高山的阻挡,无疑会让印度北部广元苍溪女孩刘娇地区雨雪交加,气温骤降,温暖潮湿的气候从此荡然无存,取而代之的是寒冬与炎夏交替而至,对习惯了印度热带季风气候的人民来说无异于是个灾难。尽管寒冷可以缓解终年高温,降低热带疾病的发病率,但相对于温暖气候的所带来额丰富的粮食物产而言,这个好处还是微不足道的。

  由此可见,喜马拉雅山不仅是自然界的奇观,也对地球生态和人类的生存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虽然我们不能改变它,但是随着科技和技术的发展,人类还是可以充分利用其带来的有力条件而造福自身的生活。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yingshi/2019-08-18/92890.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