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众星纷纷发文,谴责当街暴打女skydrivesetup孩男人,她给出的建议很实用

  在很多人看来,明星也凡人是有区别的,明星应该更多地关注娱乐圈之事,而对社会上的事应该少关注为宜skydrivesetup。不过,明星也有平凡的一面,他们在工作之余,关注社会生态,为社会传播正能量,这是他们作为公众人物应有之义。近日,社会上发生了一件事,令不少明星为之担忧,纷纷发文,提出建议,以尽自己的一份社会责任。

  近日,一段女子王牧笛女友何琳在街头遭男子凶残踢打的视频流传。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该男子将女孩放倒在地上后,对她进行拳打脚踢,还不断撕扯女孩的短裙,其行为十分恶劣,实在是让人忍无可忍。有网友认为,这是令人发指的行为,这是谋杀暴行,必须抓到凶手严惩不贷,不能敷衍了事,就因为放纵不严才让这些人持续犯罪,我国女性生活不易整天极恶狂徒担惊受怕的。不少网友强烈呼吁,大家一起行动,共同找出行凶之人。

  面对网友的呼吁,众星也纷纷行动起来,发文谴责当街暴打女孩男人。此时的吴亦凡抛开了长胖的烦恼,他发文说:“非常气愤, 希望大家一起找到线索王洪祥第29场比赛!”宋茜在微博中也强调,求扩散!大家一起把人找出来吧,太可恶了!她还发了一个祈祷手势希望受伤的女孩平安无事。

  此外,欧豪等男星也纷纷出来谴责当街暴打女孩男人。杨蓉看到这个小视频后,不但谴责这个恶劣行为,而且她还给广大女孩提出一个很实用的建议,即:“姑娘们,出门一定多留心,保护好自己啊”,真的对女孩很贴心,很关心她们的安全咯。

  好啦,你觉得这个男人的行为是否应该受到法律制裁?欢迎留言评论。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yingshi/2019-08-18/92962.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