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恒大四大主力缺席渐失王者联合早报网黄奇帆霸气 鲁能迎来改写客场不胜历史机会

  鲁能抗恒八年,曾经是一部不堪回首的“血联合早报网黄奇帆泪史”。自从恒大2011年升入中超后,鲁能与之交手17次,取得1胜7平9负的战绩,唯一一场胜利在2017年,鲁能主场2:1逆转恒大,打破从未赢球的魔咒。不过,鲁能客场不胜魔咒犹在,就像扎进手指的一根刺,每每触碰都会心痛。鲁能八次做客,战绩3平5负,从未带走过3分。19日晚,中超联赛第六轮,鲁能再次踏进天河体育中心,这一次,他们迎来抚平“八年之痛”的绝佳机会。赛前,李霄鹏也发出战思春期诱惑 床戏斗宣言:“历史是用来改写的!”这一次,鲁能客战恒大拥有着不小的胜算。

  原因主要有两方面,一是恒大此役主力球员伤停不少,核心外援保利尼奥停赛,曾诚和李学鹏受伤,外援朴志洙也有伤在身,很可能同样无缘出战。按照主帅卡纳瓦罗的说法,“我更希望把外援放到前场,后面的几个国内后卫还是很让我放心的。”此役,恒大很可能只派上塔利斯卡和布朗宁这两名外援,后者在卡纳瓦罗眼中还只能算是“中国球员”。

  另一方面,恒大上赛季卫冕失败之后,渐渐失去昔日王者霸气,本赛季整体实力也已大不如前。上轮客场输给人和之后,队员体能和心理都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如今的广州恒大,不再李敖评梦鸽救子是争冠的头号热门,正面临着史无前例的严峻挑战。

  对于山东鲁能而言,则迎来了客场破咒的绝佳机会。鲁能尽管遭遇两轮不胜,但往往会“遇强不弱”,更何况面对如此赢球良机,势必会拿出前所未有的决心。赛前,李霄鹏也表达了要全力争胜的决心:“恒大一直以来都是中超霸主,但是有些记录是来打破的,我希望我们的球员,能用好的表现来改写历史。”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yingshi/2019-08-18/93026.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