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教育部调研指导cq321拆机汉台区西关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

  核心提示: 2019年4月17日下午,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教育cq321拆机部联cq321拆机合调研组一行,在市、区教育部门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汉台区西关幼儿园,对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陕西网讯(通讯员 郑菲菲 冯佳鑫)2019年4月17日下午,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教育部联合调研组一行,在市、区教育部门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汉台区西关幼儿园,对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西关幼儿园园长孙醇结合幼儿园实际,就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制度、校园食品安全监管办法、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情况、幼儿园食堂设备条件、园领导、教师陪餐制度、家长参与园内食品安全监督情况以及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教育培训制度等多方面向调研组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汇报。

  随后,调研组仔细查cqsj看了食堂环境卫生、设施设备情况,对原材料采购、验收贮存、制作加工、食品留样等各个环节进行了深入了解和指导,并仔细询问了厨房工作人员餐具消毒标准及要求,详细查阅了食品原料采购与进货台账、厨房人员健康管理及相关知识技能培训等方面的管理工作。通过现场查看,调研组对汉台区西关幼儿园的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

  今后,西关幼儿园将继续加强对食堂的监管,深化食品安全意识,做细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并不断创新,寻求新的突破,确保孩子们舌尖上的安全,确保西幼的每位幼儿健康快乐成长,为创建文明、平安校园不懈努力。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yingshi/2019-08-19/93085.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