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德里大乐斗四姑娘赫特母亲:巴萨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

  直播吧5月10日讯 阿贾克斯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被托特纳姆热刺逆转,无缘欧冠决赛,有媒体大乐斗四姑娘在当地时间本周四造访了德里赫特的家,德里赫特的母亲薇薇安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儿子的未来。

  薇薇安首先表示她的儿子需要做出“一个重大的决定”,而她本人不会干涉,因为“这是德里赫特的人生”。

黑狐精华版

  随后,薇薇安谈到了与儿子传出转会李素梅在哪传闻的巴萨,她称赞巴萨道,“巴塞罗那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表示,关于德里赫特的未来已经讨论了3个月的时间,而结果有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揭晓,阿曼尼妖术之杖阿贾克斯高层范德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德里赫特会去英格兰或者西班牙的俱乐部。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yingshi/2019-08-20/93815.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