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OPPO R19升降式摄像头谍照曝青春不败2 120428光,网友:一加7新造型实锤了?

  OPPO 这个手机品牌非常有意思,在网上经常被网友吐槽是"高价低配",但是每次公布销售数据的时候,总能在国内出货量排名前三。可见,OPPO的手机还是非常受线下市青春不败2 120428场的欢迎的。说到OPPO手机,虽然去年Find系列重新回归,并且推出了Find X这样极具创新的产品,但是R系列依然是雷打不动的主力产品。近日,OPPO R19手机的谍照曝光,不过看起来咋有点像隔壁家的兄弟?

  从这次OPPO R19的曝光照片来看,背后的设计再次改变,据说采用了升降式摄像头方案。说到升降式摄像头,去年vivo NEX的出现确实惊艳了一把,而这次OPPO R19采用这个设计的话,说明和vivo 之间应该是有部分专利共享的权益。很多人都说OPPO和vivo现在已经是两家公司,然而,都是以前步步高系的,两者之间必然还有很大的联系。这次的OPPO R19升降式摄像头就足以说明一切。

  如果OPPO R19背面采用升降式摄像头的话,它的正面屏幕就更加引起大家的猜测了炫舞传说中的人物称号怎么得。很多人认为,OPPO R19的正面屏幕将会是和vivo NEX一样的全面屏方面,没有开孔和刘海,几乎保持完整的屏幕。这样的设计和背后的升降式摄像头就可以联系在一起了。

  此外,OPPO R19的这次曝光,也让很多吃瓜群众表示一加7的手机造型实锤了。OPqiqisebPO 和一加的关系相信手机圈里的人都知道,每年的一加手机产品都被调侃为OPPO R系列的顶配版本,而事实上这些年一加手机的造型和OPPO 当年的R系列十分接近。不过,一加这种专门针对旗舰手机的策略也是非常明智的。

  OPPO R19采用了类似vivo NEX斯内维尔的账本的升降式摄像头方案,同时很有可能是一加7手机的原型,原来大家经常说的"贵圈真乱"说的竟然是手机圈。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yingshi/2019-09-13/105644.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