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公主家富勒烯修颜美肌喷雾能不能保证品质?有没有产品介绍?

 

详情请咨询公主家创始人微信:LY306283811

敢于裸露浓妆后的肌肤,是当代女性对自身美丽自信的表现,帮助女性发现自身之美为基础,令其更加优雅美丽。

9a117dfdea589be88046e3aa407c26e

公主家富勒烯修颜喷雾

殿堂级富勒烯修颜喷雾,滴滴精纯,珍贵奢华,为肌肤注入新生能量,清除吸附自由基的同时,形成抗氧化屏障,时刻保护着皮肤,从根源阻断肌肤老化,让肌肤奢享尊贵般的呵护,留住最美的资本——年轻肌肤

天然植物萃取美肌精华,补水、修护肌肤、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膜,增加肌肤保水度和润泽度,改善干燥、粗糙、无光泽、细纹等肌肤问题,紧致肌肤,细致毛孔,呈现清透水感,令肌肤如婴儿般水润弹嫩,柔滑细腻,绽放年轻光采。

选材即诚意,此次公主家富勒烯美肌喷雾特别采选具有"大自然的生命能量石"之称的富勒烯作为产品的主要成分,其价值仅次于钻石,是自由基的克星,它被应用在喷雾中,能够有效地亲和肌肤,焕活肌肤活力.此外,还特别添加了角鲨烷、烟酰胺、银耳多糖以及生育酚乙酸酯等成分,有效地为肌肤隔绝紫外线以及外界粉尘,改善肌肤问题,并为肌肤补充更多的营养成分。

详情请咨询公主家创始人微信:LY306283811

2dfe2278979fd15f616a3eaa160c345

我隆重介绍我们独特的专属科技

独特的技术:采用3D屏障修护技术,这种技术可以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的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和污染的伤害

什么是3D屏障修护科技呢?我给大家解释一下

1D:皮膜屏障防护:(防晒+隔离)对应的成分(二氧化钛+甲氧基肉桂乙基己酯)

2D:角质屏障修护:(保湿+提升肌肤抵御能力)对应的成分(角鲨烷+银耳多糖+生育酚)

3D:细胞屏障保护:(美白+抗老化)对应的成分(富勒烯+烟酰胺)

所以我们专家研究发现,高科技的3D屏障修护技术,它可以真正让肌肤不给紫外线留任何空隙,五力提升(防水力,防晒力,温和力,修护力,养肤力),让肌肤呈现最好最年轻的状态。

cf51bfea7013bcf4c96169d97b9d7bd

dde108e3ba8cea564fdd33bd4fde650

公主家,坚持专业、完美雅的品牌定位,旨在通过公主家产品解决广大女性的肌肤问题,让每一位女性重拾自信,如花朵般真实、美丽、绽放。坚持展现真我,散发自信光彩,不懈追求美丽,掌握人生命运!

详情请咨询公主家创始人微信:LY306283811

图片1

熙熙

相关搜索:

公主家富勒烯修颜美肌喷雾是不是深层保湿?功效多吗?

公主家富勒烯修颜美肌喷雾是国内的品牌吗?回头客多吗?

公主家富勒烯修颜美肌喷雾美白效果好吗?敏感肌肤能用吗?

公主家富勒烯修颜美肌喷雾能抗过敏吗?是纯天然的产品吗?

公主家富勒烯修颜美肌喷雾适合什么年龄段使用?适用年轻人吗?

公主家富勒烯修颜美肌喷雾肤色能提亮吗?给肌肤带来什么好处?

公主家富勒烯修颜美肌喷雾有补水的效果吗?一瓶可以使用多久?

公主家富勒烯修颜美肌喷雾可以滋润肌肤吗?跟别的产品比好在哪?

公主家富勒烯修颜美肌喷雾适合各种肌肤使用吗?性价比高不高?

公主家富勒烯修颜美肌喷雾有没有合格证书?功效强大吗?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yingshi/2020-01-20/210723.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