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千吉国际价格贵吗?千吉国际创始人王昱文许

世界女神

成就女人

荣耀女神

共圆天下女人梦

绽放女性魅力之花

促进世界和平友谊

树立杰出女性榜样

图片3

王昱文:QIANJI千吉国际创始人

——旗袍文化研究会常务会长

WORLD FAIRY世界女神大赛中国区常务主席

中华廉洁文化第一刊《清风杂志》华东通联中心常务主任

旗公益爱心形象大使

旗记妇联常务主席

WORLD FAIRY城市赛区总决赛特邀专家评委

千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CEO

千吉国际集团全球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详情咨询千吉国际WORLD FAIRY 焕颜组合创始人微信:wyw530288

 

 

图片4

千吉国际创始人王昱文与世界女神全球创办主席朱修晴结缘,正是因为她和她创办的全球赛事“凝聚爱心、分享智慧、共享幸福”的高尚人格魅力和“千吉万福”理念的感染所致。

图片5

媒体这样评价她:有勇往直前的胆魄,亦有脚踏实地的低调朴实,娇小的身躯背后,隐藏着顽强的毅力!她热爱生活,更选择了一份能让更多人健康和美丽的产品。美丽了别人也成就了自己。她在微商刚刚兴起的时候,慧眼独具,选择了微商。

创造了微商的传奇,合作伙伴这样评价她:王昱文是一个善良如水的女人。给我们提供一个平台,让我们成为姐妹,成为合作伙伴。也许这也就是水的智慧。她包容一切,不争反而成就了她的博大。“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就是这个道理”。

详情咨询千吉国际WORLD FAIRY 焕颜组合创始人微信:wyw530288

图片6

成员这样评价她:一个充满了传奇色彩的女子,带领着我们开创了不一样的人生。

团队之所有有今天这样的骄人成绩,离不开王昱文博大精深的智慧和无不感染每一个人的人格魅力!如果你刚开始接触王昱文,不用深入了解,你就会被她独有的魅力色彩所吸引;如果你已经开始深入了解她,那么你就会完全被她强大的气场所折服!

王昱文说记得自己创业初期带领一个万人团队,短时间内突破两亿傲人业绩,这主要得益于超强的线上整合能力、团队管理能力、市场操盘能力以及线下会销培训能力……最让我幸福的事情,莫过于帮助过无数人实现梦想,让小白变大咖。

图片7

俗话说:“有人才有团队才会出现真正的黑马,有黑马才有团队的不断延伸,有延伸才有长远的价值,有长远价值的发展才是真正的品牌。” 珍惜机会,把握时机并且用坚决的行动去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 你准备好了吗?千吉国际焕颜组合只是告诉你一个真理:微商,一个复制、裂变速度最快的新兴产业! 期待你的加入,一起打开人生财富大门!

详情咨询千吉国际WORLD FAIRY 焕颜组合创始人微信:wyw530288

 

 

 

图片8

顺应微商行业趋势.选择大于努力,思路决定出路。现在已经进入到新微商时代.因大环境使然,目前国内消费者对美丽的需求超越了任何一个时代,而“千吉国际焕颜组合”因为人尽皆知的天然优势,“市场前景极其可观,红利也会长期释放。”

图片9

颜总

此技术由优客广告传媒提供,优客董事长教官微信:yblforever0214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zixun/2019-04-08/54538.html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