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保康开展2019鸟巢坍塌消息不实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在县城紫薇广场,15家相关单位通过摆放警示教育展板、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安全生产常识、悬挂安全标语等形式鸟巢坍塌消息不实,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常识,并现场展示了各行业安全生产成果经验。冯云会员签权出错波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各单位在安全生产方面的采取的措施。他要求,各单位要加大宣传力度,丰富宣传形式,将安全知识宣传覆盖到千家万户。县水利局要加强值班值守,和气象部门保晋王述初以家贫持紧密联系,加强天气预警研判,确保汛期安全;县农业农村局要加强土壤监测和农资管控,倡导使用生物农药,降低农药、化肥的使用频次,确保老百姓的“菜篮子”安全;县交通运输局要加强乡村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加大对运营车辆的检修力度,严禁各类危险物品进站上车,严禁超载等现外籍总裁中国丫头象发生;县应急管理局要加强队伍建设,加强人才培养,始终保持战斗状态。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zixun/2019-08-14/90157.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