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华为m校园篮球风云美国篇ate20X——大屏大电量, 游戏拍照强!

  华校园篮球风云美国篇为mate20X——大屏大电量, 游戏拍照强!

  今年10月,华为mate20系列一经发布,便饱受关注。今天想跟大家聊一聊mate20系列中定位游戏旗舰的华为Mate 20 X。它的5大特性【7.2英寸大屏+麒麟980芯片+GPU Turbo 2.0+浴霸三摄+石墨烯液冷散热】让你拥有完美体验!

  1.超大屏

  华为mate20X的屏幕尺寸达7.2英寸,堪称一款小型平板。

  屏幕素质也没得说,它采用的是三星AMOLED屏幕,分辨率2244x1080像素,支持DCI-P3色域,显示效果更为出众。

  2.超大tnt冰原狼尊电

  华为mate 20 X 的电池容量达到了5000mAh,支持22.5W超级快充。

  华为mate20X的超大屏设计决定了机身可以容纳更大电池,5000mAh超大容量的电池配备也在意料之中,再加上华为的AI智能节电技术,更持久不在话下。

  它标配4.5V/5A充电器,1小时40分钟可以充满全部电量。话说,虽然没有mate20pro的40W超级快充,但它的充电速率也是蛮快的!

  续航久+充电快,跟“电量恐慌症”说拜拜吧!

  3.超性能

  华为Mate 20 X搭载了麒麟980这颗强大内芯,系全球首款采用全球7nm制程工艺制造的手机芯片,不仅性能、能效得到了超强提升,功耗也进一步降低。

  配合GPU Turbo博文人才绵阳 2.0,软硬协同加速图形处理,AI调频调度技术加持,带来大型游戏满帧跑的体验。

  大块头有大智慧,天生大屏就是用来畅玩大型游戏的!

  4.超散热

  华为mate20X采用了全新的?石墨烯液冷散热技术,由超强导热的均热液冷技术和石墨烯膜组成高效散热,即使长时间玩大型游戏,也能始终保持低温稳定,不会出现CPU自动降频情况,让你满血满负荷流畅游戏。

  5.拍照牛

  华为mate20X也秉承了mate20系列超强悍的摄影配置——

  前置摄像头:2400万像素,f/2.0光圈,支持固定焦距。

  ?后纤媛21天早晚餐置摄像头后置徕卡三摄: 4000万像素(广角,f/1.8光圈)+2000万像素(超广角,f/2.2光圈)+800万像素(长焦,f/2.4光圈),支持自动对焦(激光对焦/相位对焦/反差对焦),支持AIS防抖。

  超广角+超微距,还有徕卡调教,这款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公布DXOmark评分的Mate20系列,用华为CEO余承东的话来讲,要给友商留点念想,一直霸榜挺不好意思的!它拍照实力之强悍可见一斑!

  有了以上5个特性的加持,华为Mate 20 X绝对可以称为大屏游戏旗舰的典范!准备入手的你,千万不要错过哦!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zixun/2019-08-18/92963.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