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VR地产服务商思为科技完成5000万元B鄢陵乔帅轮融资

  根据亿欧网报道,思为科技已经完成5000万元的B轮融资。本次融资由朗玛峰创投领投,同创伟业跟投,此外还采取了员工认鄢陵乔帅购的特殊方式。

  思为科技创立于2011年8月,该公司以三维制作技术为核心,一直致力于为房地产商提供技术服务。2017年12月,思为科技曾获同伟创业领投的2600万元A+轮融资;2016年10月,思为科技完成朗玛峰创投领投的2500万元A轮融资。

  目前,思为科技已经与多家国内龙头地产商怡口莲广告陈丹妮达成合作,包括碧桂园森林城市、泰禾北京院子、凯德来福士、万科重庆天地、阿那亚等。

  目前该公司总人数超过200人秋窗会,据思为科技CEO彭双全透露,本轮融资有超过一半的员工参与认购,认购额高达1200万元。

  【87870原创文章,转载须注明来源及链接,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zixun/2019-08-18/93013.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