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市领导看望慰问老党员肖飞数码和生活困难党员

  市领导看望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在纪念建党98周年之际,6月28日,市委书记关建勋到城区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任建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郭卫东一同慰问。

  图为市委书记关建勋慰问老党员陈影棠。王伟摄

  走进城区南山路街道阳坡垴社区陈影肖飞数码棠老人家中,关建勋与老人促膝而谈,嘘寒问暖,细心询问老人的身体、生活、家庭情况等。

  陈影棠老人已有50年党龄,现在年老多病,生活比较困难。

  关建勋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从政治上、生活上、情感上给予老党员特别是生活困难党员更多的关心和照顾,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

  家住城区南山路街道南煤社区的王春香老人194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已有93岁高龄。“身体好不好?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儿女们孝顺不孝顺……”来到王春香家中,关建勋握住老人的手,听老人讲述革命战争年代的感人故事。

  看到老人虽年事已高,但精神矍铄、家庭和睦,关建勋十分高兴。

  关建勋指出,广大老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过积极贡献,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各级各部门要更加关心关注老党员的生活,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让老党员安享晚年。

  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和弘扬老党员、老同志的优良作风,牢记初心使命,以身许党许国、报党报国,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让革命精神代代传承,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

  同时,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关心支持基层党组织建设,帮助年轻党员同志成长进步,共同为“聚力六大突破,实现转型崛起”作出贡献。

  6月26日

  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巩成,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铁梅,市委常委、阳泉军分区司令员孙季鸿一行深入平定县,走访慰问部分生活困难党员和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生活困难党员窦和科是平定县娘子关镇旧关村人,通过易地扶贫搬迁,现居住在平定县冠山镇鹊山村。本人2010年因肌肉萎缩造成肢体残疾,行动不便。妻子患有高血压、皮肤病等多种疾病,常年以药物维持。儿子靠打零工维持生活,无其它经济来源。

  在窦和科家,巩成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要增强信心、配合治疗、加强锻炼,并叮嘱随行的工作人员要更加关心关注生活困难党员,用好各项政策,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庆丽元源,真正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身边。

  今年90岁的老党员焦换荣是张庄镇石洼村人,1946年6月入党,曾在妇救会工作。在焦换荣家,老人佩戴着党徽,神采奕奕地向大家讲述往昔的工作和生活。

  巩成和老人说,老党员为党和国家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代表组织来看望您,向您和所有的老党员、老同志表示由衷的敬意。希望老人健康长寿、幸福安康。

  6月28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旭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自明,市委常委、盂县县委书记张其光来到盂县路家村镇张家垴村,走访慰问了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张孝文和生活困难党员张来光,给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七一党的生日到来之际,我们代表党组织来看望您了!”来到张孝文家,王旭明等领导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中是否遇到困难。“一切都好,村里、镇上领导都很关心我们。”听了张孝文的话,王旭明很高兴,他对老革命者、老党员多年来为阳泉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他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多为发展献计、多为脱贫致富献策。

  张来光今年80岁,患有脑梗、高血糖等疾病。在张来光家,王旭明说,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奉献一生,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永远值得学习。各级党委政府要把老党员特别是困难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间,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组织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市政协主席杨永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海涛一行前往郊区,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表达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潘桂存1972年入党,身患急性白血病,常年依靠药物、输血维持,家庭经济困难。在潘桂存家中,杨永生一行与潘桂存及其家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身体情况,疾病治疗、医保报销及生活近况。

  杨永生说,感谢您为基层党建和农村建设作出的贡献,希望您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坚持治疗,保重身体,并叮嘱随行的土熊蜂工作人员要多关心困难党员,及时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心坎上。

  今年91岁的郑白牛是一位有着7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为革命和建设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走进郑白牛老人家中,杨永生一行与老人坐在一起唠家常,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感谢老人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

  杨永生说,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关心、关爱、照顾好老党员,向老党员学习,接好“接力棒”,跑好“接力赛”。同时,杨永生一行也衷心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纪平,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靳润喜深入矿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吴纪平、靳润喜首先来到生活困难党员刘林珍家中,与老人促膝相谈,了解老人工作经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和家庭情况,感谢老人为党的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祝愿老人身体健康。得知刘林珍的妻子身患重病,经常要到外地接受治疗,吴纪平仔细询问治疗情况、恢复状况、医保报销情况等,叮嘱随行人员要经常关心老人,尽力帮助老人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随后,吴纪平、靳润喜走进老党员周春兰家中。周春兰1931年出生,于1947年7月1日入党,目前独自生活。吴纪平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一日三餐等。

  吴纪平指出,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他们的革命经历和无私奉献精神值得学习,要多与老党员沟通交流,充分吸收老党员身上的宝贵经验。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头,街道、社区要更加热情周到地做好服务工作,为老党员排忧解难,让老党员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快乐。

  来源丨阳泉新闻网

  你点的每个在看,我都当成了喜欢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zixun/2019-08-19/93089.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