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破冰行动》定档5月7日,终于等来了“行动三部曲”最后一部

  今天收到一个好消息,《破冰行动》终于定档了。

  5月7日爱奇艺全网独播,5月10日起也将登录央8,都是个“破冰”的好日子。

  可以说,这是2019年最让人期待的一部国产作品。有人可能还不了解,没关系,现在就来正式安利一下。

  近几年,中国的“行动”系作品,一直叫好又叫座。何为“行动”系?就是以某次行动(军事行动、抓捕行动)为主要内容的影视作品,它们都有着同样的特点:硬核、热血、优质。比如这个题材的前两部作品,《湄公河行动》

  以及《红海行动》

  而《破冰行动》,就是所谓“行动三部曲”的第三部,我们来看一看它的海报。

  演员阵容完全不输于前两部,不仅有在《红海行动》奉献出精彩演绎的当红硬汉小生黄景瑜担当主演,更有吴刚、王劲松、任达华等一众超级戏骨坐镇,只是想一想就觉得十分过瘾。

  而更加过瘾的是,这部作品完全根据真实案例改编,再现了2013年广东雷霆扫毒“12.29专项行动”这一震惊中外的特大毒品打击行动。

  从资料上看,这起案件可以说波谲云诡、跌宕起伏,整个案件艰苦侦查2年,其中所蕴含的真相让人震惊。

  广东陆丰博社村,号称“第一制毒村”,两成家庭制造冰毒,家庭式制毒工坊随处可见,而这些参与制毒、贩毒的村民们为了保护自己的利益,私自持有仿制枪支、土制手雷、弓弩等杀伤性武器,随时做好了与缉毒警们血拼的准备。

  不仅如此,地方上的“保护伞”也在为该地的毒品生意“保驾护航”,除了村干部,还有陆丰公安局机关干部以及当地派出所所长和民警等。可想而知,我缉毒警在侦破案件过程中,遭遇了怎样的阻力和凶险。

  但是,他们却并没有因此有半点退缩,而是选择了,正、面、刚。

  无论是侦查的过程,还是最后的“雷霆一击”,无论是背后隐藏的人性黑暗还是缉毒警们的斗争和牺牲,这起案件不管哪个部分随便拿来拍一拍都会好看到炸,更何况,还请来了一流的阵容和班底。

  导演之一刘璋牧,曾经是《战狼2》的执行导演。

  编剧陈育新,曾经写过《征服》、《湄公河大案》。

  再来看几张剧照,实打实的良心作品。

  不仅如此,爱奇艺的宣传方式也很用心,为定档专门定制了一款,让每个人都可以帮助“破冰”的H5页面,在互动娱乐的同时也不忘践行社会责任,值得称赞

  对了,说了这么多,忘了告诉你们,《破冰行动》并不是一部电影,而是一部剧。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zixun/2019-08-19/93617.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