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查漏补缺 落实整改 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关注我们获得更多精彩内容

  3月1日,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五督导组第二小组一行,深入韩城市下沉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当日上午,督导组一行来到韩城市芝川镇政府和芝川派出所,实地查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情况,查阅台账资料,了解线索征集情况。下午,督导组一行返回渭南驻地,收集汇总督导出的问题。

  督导组要求,要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台账措施,认真查漏补缺,夯实工作责任,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3月1日,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五督导组第三小组深入大荔县相关部门、建筑工地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先后来到该县民政局、县住建局、碧桂园·同州首府项目建设工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情况汇报和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单位在组织建设、人员力量、制度规章、宣传发动、线索摸排等方面情况,并就下一阶段专项斗争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督导组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部署上来,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实施,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要加强对社会团体的管理,严格排查黑恶势力渗透社团或组建社团线索,以及插手救灾救济、社会福利、优抚安置的违法线索,积极配合政法机关开展调查取证工作。要进一步夯实责任,强化措施,加强宣传,广泛发动建筑企业、房地产开发企业、建筑工人,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零容忍”的态度持续加大对黑恶势力的打击力度,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果。

  1

  END

  1

  关注我们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zixun/2019-08-20/93812.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