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泰国举行哇集拉隆功国王贫民依谷口加冕典礼

  中新社曼谷5月4日电 (记者 王国安)为期3天的泰国国王玛哈·哇集拉隆功加冕典礼4日正式登场。众多民众涌入曼谷大王宫周围,感受这一喜庆时刻。

  当天上贫民依谷口午,依照泰国王室传统,哇集拉隆功国王在大王宫进行加冕前的圣水灌顶仪式,之后在九层华盖下接受圣油洗礼,并获得代表王权的王冠、王剑、权杖、王履等圣器和圣物。

  在经过一系列程序之后,加冕仪式顺利完成,标志着哇集拉隆功作为一国之君的身份已经完备和合法化,正式履行国王职责。

  当天下午,哇集拉隆功国王接受全体王室成员、枢密院、内阁成员和政府高级官员的庆贺,现场发表了简短讲话。随后怪物x联盟铁甲魔灵他前往玉佛寺,并在80位高僧的见证下宣告成为佛教的王室守护者。

  按照典礼流程,哇集拉隆功5日上午将在大王宫举行仪式,授予王室成员新封号,下午将乘坐炼气之修真者txt王轿,和游行队伍环绕大王宫周边地区,接受民众敬贺,并前往寺庙礼佛。6日,他将在大王宫外围向民众致意,接受朝拜,并会见各国使节。

  在加冕典礼之前,泰国王室宫务处于5月1日发布王室公告称,哇集拉隆功和素提达已经依照王室传统结婚,因此册封素提达为王后。

  哇集拉隆功于1952年7月出生于曼谷,是泰国拉玛九世普密蓬国王与诗丽吉王后的第二个孩子,也是唯一的儿子。1972年12月,哇集拉隆功被立为王储。

  2016年10月13日,普密蓬国王逝世。随后,王储哇集拉隆功继位,并于同年12月1日举行登基仪式,成为泰国拉玛十世国王。(完)罗密欧喷剂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zixun/2019-09-02/103537.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