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大学这万通商聊5个专业学起来累死累活,但是毕业就有了金饭碗!

  大学这5个专业学起来累死累活,但是毕业就有了金饭碗!

  软件工程

  软件工程不是一个新兴专业,从目前互联网的发展速度就可以看到,软件工程有多吃香,所以现在社会对软件工程专业的毕业生需求非常大,而这一点从毕业生的起薪就可以看出来,但是这一行工作比较累,加班是常态,而且淘汰率比较高,需要不断的学习提高自己。

  众所周知,软件工程专业除了计算机编程件工程概论等理论知识,还需要编译技术等实际性操作。对于这个专业,有学霸学生感慨说,自从学了软件工程开发专业以后才发现自己是个学渣。由此可见,这个专业很难学。但是软件工程的毕业生就业堪称金饭碗!

  法学专业

  目前高校法学专业教育多采用重理论轻实践的教育方式,法学专业科目繁多、记忆内容庞杂,对理解力和记忆力要求不是一般的高,而且学法律必须过司法考试,众所周知国家司法考试被誉为“中国第一考”,其难度之大不言而喻。过了司法考试的法学生,毕业堪称香饽饽!

  很多人在报考志愿的时候,容易纠结到底是选择学校重要还是选择专业重要万通商聊!当然,这种情况,都是各有各的道理,谁都很难说服别人!但是,选择一个好的专业,对于就业的影响绝对是非常大的!

  土木工程

  土木工程专业,是大学的一种自然学科。专门培养掌握各类土木工程学科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能在房屋建筑、地下建筑、道路、隧道、桥梁建筑、水电站、港口及近海结构与设施。土木工程专业给水排水和地基处理等领域从事规划、设计、施工、管理和研究工作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土木工程专业因为其每年超高的就业率,而倍受许多考生的欢迎,具有高超技能的毕业生不怕找不到工作,目前社会各大基建公司和建筑企业,对土木工程专业的学生需求量都很大!工资待遇也十分不错!

  制药工程

  现今社会,生活水平的提高,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愈发关心起自己的身体健康李登辉维基百科状况。而制药工程就是一个非常典型的潜力专业,人才空缺程度不用多说,也是被誉为未来5年的“金饭碗”专业。

  虽然学习的时候很辛苦,但是制药工程专业的毕业生在社会上的社会地位很高,而且福利待遇也不错,而且是一门越老越吃香的职业。

  自动化专业

  自动化专业有电气工程、工业过程控制、嵌入系统等多个方向,但不管哪个方向,计算机技术、电路原理、工程制图、电子技术等专业基础课程都是必须要学习的。既然自动化专业的大学生活那么辛苦,毕业后非常吃香是理所当然的,无论是弱电还是强电领域,自动化人才的需求非常大。

  随着近几年各大高校的扩招,大学生数量越来越多,毕业找工作是面临的最大困难。有些专业市场需求量大,人才供不应求,毕业生找工作相对来说比较容易。有些专业比较迈克尔 艾马尔冷门,市场已经达到一个饱和的状态,所以毕业生就会面临一个就业难的困境。选择一个好的,适合自己的专业真的至关重要!

  对此,你怎么看呢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zixun/2019-09-05/103980.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