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天府街道开4万元被蚂蚁吃光展妇女维权宣传活动 助推打造国际营商环境

  为营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市场化营商环境中贡献巾帼力量,在温江区妇联的指导下,天府街道妇联联合工会发动巾帼力量积极投身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4月24日在海科社区广场开展“庆五一展工匠精彩”2019年职工运动会,宣传维权知识提升女职工法制意识。

  活动通过趣味运动会的方式,吸引高校志愿者和园4万元被蚂蚁吃光区企业女职工主动参与。

  同哑总裁的契约新娘时,工作人员在现场发放《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定兴二中贴吧》等各类维权宣传资料500余份,还设置了咨询台现场接受群众咨询。

  海峡两岸科技园区企业女性职工不但学到了法律知识而且也丰富了业余生活,实现了“社区、园区、校区”三区融合、联动发展,优化了辖区法制化营商环境,达到共建、共治、共享的治理格局。

  此次活动,提高了辖区企业女职工的法律素质和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搭建了女性职工交流、展现风采的平台,树立争做卓越型女职工的价值观,成为社会与企业和谐发展的“半边天”,助推温江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zixun/2019-09-05/104237.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