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红蚁旅游泰国6天5晚双人豪华游

曼谷芭提雅6天5晚品质游

 
 

 

 

 

 

 

 

 

 

 

 

 

 

【泰美味美食】RAMAYANA国际自助餐、泰式风味餐、格兰岛海鲜餐、东方公主号游轮晚宴、亚马逊水上餐厅、尽享当地特色美食,让您一饱口福!

【泰舒心酒店】全程入住优选当地五星酒店,干净舒适,优质服务,独具异国情调!

【泰好玩行程】大皇宫.玉佛寺、富贵黄金屋、东芭乐园、北榄鳄鱼湖动物园、国际人妖歌舞秀、珊瑚岛、格兰岛、长尾船游湄南河、泰式古法按摩、四面佛,拉差达火车夜市等剔除耗时无特色的景点项目,白天夜晚精彩不断,让您不虚此行!

【泰放心品质】纯玩团,消费无压力,适应旅游法,保证尊重客人合法权益!

 

 

 

 

 

 

 

 

 

 

 

 

 

 

 

6天5晚行程安排
 
第一天

用餐 自理

酒店 曼谷酒店

游客自行从全国各地搭乘豪华客机飞往“微笑王国”—【曼谷】(约三个半小时飞行时间)。抵达后乘坐空调旅游车赴酒店休息。

 

 

第二天

用餐 早:酒店  中:泰餐自助餐

          晚:亚马逊水上餐厅

酒店 曼谷酒店

 

 

早餐后,前往泰国金碧辉煌的【大皇宫】(约90分钟)以及泰国第一国宝【玉佛寺】大皇宫曾是皇室的住所,现在国王仅在特定的节庆场合才使用,此乃各国游客必到之地,相当于中国故宫。玉佛寺是一个建筑奇迹,殿中有一座由碧玉制成的玉佛,这座玉佛从泰国北部到现在的家经历了一次史诗般的旅行。壮丽美观的宫殿和雄伟万千的佛寺建筑,充分体现出佛教精髓已深植于泰国文化中。

 

 

游览完毕后,前往泰国人民赖以为生的母亲河【长尾船游湄南河】(约30分钟)乘坐长尾船慢慢观赏,水上市场村落,体验水上人家古老的生活,远眺郑皇庙。观赏两岸各具泰国特色的建筑。后前往【北榄鳄鱼湖动物园】,北榄鳄鱼湖动物园是泰国著名游览胜地,坐落在湄南河入海处的北榄府境内占地500亩,是世界上最大的鳄鱼养殖场。

 

 

 

 

 

 

之后驱车浏览曼谷风光前往享受【泰式古法按摩】(约1小时)泰式按摩为泰国古代医学文化之一,拥有四千多年历史,源远流长。古代泰国皇族利用它作为强身健体和治疗身体劳损方法之一。近年来经过泰国政府监管发展和积极推广的情况下,泰式按摩已广为人知,成为受中外重视的天然治疗消除全身疲劳、疏通筋骨,舒畅万分。

 

 

随后安排欣赏耗资千万,独一无二的东方【人妖秀】,大型的舞台、华丽的服饰、亮丽的布景,野艳的美女,表演完后您可自由和这些佳丽们拍照。

 

 

【温馨提示】

1、参观大皇宫时男士须穿长裤,女士需穿过膝长裙,女士不可穿露背,吊带上衣以及超短裙。

2、如因泰国皇室活动等因素大皇宫闭馆,则换古城七十二府!

3、泰式古法按摩:只招待12岁以上,儿童则不能享受此按摩,不退费用;其次若放弃古法按摩,则不能将该服务转让他人。

第三天

用餐 早:酒店  中:泰式风味餐

          晚:泰式风味餐

酒店 芭提雅酒店

早餐后,参观【珠宝展示中心】(约2小时)这里有各式各样的红宝石,代表爱情及幸福,象征着热情、仁爱、威严;蓝宝石代表贵族,象征着慈爱、诚实、德望;以及黄宝石代表招财,象征着健康、长寿你可以在这里挑选到自己喜爱的宝石。续参观【时尚皮革精品坊】(约1小时)。

 

 

午餐后,乘车前往泰国享誉最著名的海滨渡假区-芭提雅,参观【东芭乐园】游览泰国最大的主题乐园【东芭民俗文化村】,有精心栽培的兰花园、仙人掌园区可供旅客观赏;还有【民俗表演】让您领略泰国本土风情。此外最博得观众青睞的,就属【大象表演】踢足球、跳舞、拔河,能让您开怀大笑、乐得满地找牙之后我们将驱车前往【骑大象】感受绿野游踪,随后,我们将体验泰式【马车游】,而后游览【鳄鱼湖】让大家体验凶猛的鳄鱼快速翻腾旋转扑食瞬间,让人不寒而栗。

 

 

 

 

随后前往【富贵黄金屋】是泰国芭提雅的一个富丽堂皇的风水宝地,因为庄园里有一纯金望海观音金佛,高大的观音菩萨用金做衣裳,座前的纯金莲蓬、做成莲子的钻石和代表水池的整盘蓝宝石都足以让人叹为观止。庄园濒海而建,占地18万多平方米,无论建筑设计,还是景观雕塑环境,都称得上艺术精品。这个庄园也是红遍东南亚的青春偶像剧《流星花园》的外景取景地。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zixun/2020-02-24/222359.html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