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男子当街暴打女孩,3Bangz体现男性恶臭素质永远同在音译歌词,公开道歉!

  近日,某处监控录像显示一名男子于深夜殴打一名女子,行为极其恶劣,手段极其残忍,殴打视频在网络上也是传的沸沸扬扬,很多网民也是纷纷表示对这名男子的憎恶。永远同在音译歌词女生本来就是相对于男子来说的弱势群体,也是非常需要保护的,面对这样残忍的行为,网民们也是纷纷表示不平。

  但是这次的网络暴力事件,不光是网民们对此发表意见,很多公众人物也前来支援,可是总有些奇葩明星能够造成相反的后果。

  3Bangz是一名知名的音乐博主,曾凭借一首《龙卷风》一曲登上Vice中国的首页。在现实生活中也是非常有钱的富二代,虽然自己的性别平等或非神话努力和坚持也张卫健游走巴黎是渐渐被大众所熟知。但是这次的女子被男子当街暴打事件,却在他那里上了热搜榜。

  3Bangz发文表示对这件事情的看到,却以一种极其不严肃的态度,竟然表示自己忘记切号了,很多网民表示对待这样严肃的社会事件,竟然用这样不严肃的态度去借助社会事件抖机灵,一个女性受到如此严重的伤害,我们要以一个身边人的身份去对待,而不是一昧地蹭热度,抖机灵。

安研星空

  面对网络力量的挤压,3Bangz也是对自己的不严肃发文事件表示道歉,但是却因为玩文字游戏再一次被网民所鞭策,甚至还被翻出曾造谣吴亦凡的文章被秒删。希望世间所有的女孩子都能够被温柔对待。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bagua/2019-09-15/106492.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