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巅峰天猫执行总裁之夜》王祖蓝全能巅峰推荐官持续上线 见证强强对决突围赛

  全能艺人王祖蓝在湖南卫视全球顶尖才艺秀《巅峰之夜》,携手谢娜、李玟、邬君梅、大卫·福斯特和观众一起迎来巅峰之夜冲刺月的首场突围赛,共同见证巅峰挑战者们极具挑战性的强强对决。

  在突围赛的舞台上,王祖蓝巅峰推荐人天猫执行总裁、翻译官身份持续上线,风趣幽默的主持风格,同巅峰挑战者之间亲切的交流,都蜂房微缺为紧张的突围赛气氛融入了轻松的元素。面对巅峰见证官李玟热辣惊艳的开场表演,王祖蓝范长秘的兄弟是谁在后台跟着一起热舞,并称赞表示,“真的是嗨到爆。”

  对于最终成功晋级终极巅峰盛典的李赞熙整容前挑战者,王祖蓝坦言表示,“不断磨练只为用平凡创造不凡,不断挑战努力只是为了用努力创造奇迹,巅峰舞台属于每一个勇敢挑战的人。

  据悉,由王祖蓝自导自演的首部音乐剧电影作品《你咪理,我爱你!》也将在6月28日全国公映。届时,这部由百老汇音乐剧改编,演绎了十二个故事和十二种爱情的港产歌舞音乐剧电影将和广大观众见面,大家可以走进影院一起感受因爱而在的美好画面。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fenxiang/2019-09-05/103792.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