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中超又1名韩国外援爆发:力压云浮haobc vip众球星入选亚冠最佳阵容!

  在新赛季的中超联赛中,有一个与以往不同的现象,那就是广州恒大云浮haobc vip的外援选择,朴志洙和布朗宁2名外援在中超没有获得过1次上场机会,而亚冠联赛场场都获得首发机会。如今,24岁的韩国外援朴志洙终于在少有的机会中证明了自己,凭借在亚冠第3轮的神勇发挥loctiteletai com,他也成功入选亚冠最佳阵容,比赛中4次防守更是堪称世界级!

  这场比赛恒大队早早就取得了比分的领先,这也让墨尔本胜利只能豁出去打进攻,给恒大后防线造成了不小的压力,而韩国国脚朴志捣乐谷洙1次次化解对方的威胁进攻。比赛第24分钟的时候,正是朴志洙及时的回防解围,将对手右路的直塞球化解,朴志洙的防守积极性和解围准确性都让人印象深刻,也看到了前恒大亚外金英权的影子!

  秒拍福利乔珂含上半场比赛来到第40分钟的时候,朴志洙又上演了1次精彩绝伦的头球解围。这是墨尔本胜利在前场的一次角球机会,朴志洙准确地判断了落点,在前点向后甩头解围,将对方的这次定位球进攻机会化解。慢镜头中可以看到,朴志洙在移动过程中有一个选位的变化,并抢在对方球员抢点前完成头球解围。

  除此之外,朴志洙在防守对方瑞典国脚前锋托伊沃宁时,也有着出色的发挥。上半场比赛第45分钟的时候,托伊沃宁在前场接到队友的传球后,本身已经处于身位的领先优势,然而朴志洙却利用速度和出色的卡位意识,死死将对手顶在了外线,最终迫使托伊沃宁一路将球带到底线并转身,错失了这次绝佳射门机会。

  即使到了比赛最后一刻,墨尔本胜利也没有放弃进球,在伤停补时第2分钟的时候,又是朴志洙在禁区内的果断放铲,将对手的射门解围出底线,朴志洙在这场比赛中也交出了让人满意的答案。在赛后的亚足联本轮亚冠最佳阵容评选中,24岁的朴志洙也力压众多亚洲球星,成为最佳阵容中的主力后卫,不得不说,恒大这次亚洲外援又买值了!(老邱 中超球评)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fenxiang/2019-09-05/103938.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