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华为公司发文停止一般性岗位社招?华为方面暂未黑衣人3 人人影视回应

  4月5日,有媒体报道称,“近日华为员工内部论坛‘心声社区’刊登任正非在消费者BG‘军团作战’誓师大会上的讲话。任正非称,‘公司已经发文停止对一般性岗位的社招,谁偷偷社招,要处分、问责。’”

  该报道称,“华为今年的改革重点是运营商业务(CNBG)和消费者业务(CBG),华为消费者业务2023年希望达到1500亿美元的销售收入目标,而整个华为集团目标在2500-3000亿美元之间。在这个条件下,公司这黑衣人3 人人影视五年将要投入1000亿美元研发经费。任正非指出,华为目前处于战略结构转移时期,一烟台一职地址定要把产品线变成“尖刀”能够在市场上直插机会窗,这时候就需要裁减一些普通的产品线,希望CBG在大发展过程中,心胸宽广,帮助疏导富余人员,吸纳更多的干部和员工进入到你们系统,改造成为CBG人。”

  上述报道表示,“之所以这样做,任正非表示,一是避免其他部门过度裁员,二是避免去外面过度招新人,公司已经发文停止对一般性岗位的社招,谁偷偷社招,要处分、问责。”更指出,“这是任正非首次承认华为停止一般性岗位社招。”

  对此,4月5日南方日报记者向华为方面进行核实,截止发稿前未得到相关回复,南方+将持续关注后续,第赵都新城陶然居一时间补充回应。

  【记者】张秀娟

  【作者】 张秀娟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邂逅首席执行长集团南方+客户端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fenxiang/2019-09-05/104124.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