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三大运营商拒绝华为,只选择高通作为5g供货商?是神雕之六绝宗师真是假

  现在的科技发展日新月异,就像我们的手机网络从早先的2G到现在的4G也只不过才用了几年的时间而已,而紧接着5G时代也即将来临,相信大家都翘首以盼5G网络的落地施行,所以大家对于5G相关的新闻一直也是相当关注,最近就有消息称我国的三大运营商将会选择高通作为5G的供应商,而不是之前大家一直以为的华为,那么这个消息到底是真是假呢?

  可以肯定的说,这个消息不是假的,但却是很片面的。芯片供应商的一个规定就是合作伙伴不能只有一家,也就意味着即使现在三大运营商选择高通作为合作伙伴,从高通处购买相关的5G芯片,也不排除仍可以和华为成为合作伙伴,更不妨碍三大运营商从华为处购买5G芯片。况且华为目前是我国市场上最大的网络供应商,一直以来都和三大运营商保持着很好的合作关系,所以华为必然也会是三大运营商的供货方。

  华为作为我国的明星企业,他的一举一动一直备受人们的关注,在5G的研发方面,其投入的人力物力更是世界上其他公司所不能及的。据悉,华为在2017年在5G方面的投资就超过了120亿美元,未来还将保持每年100-200亿的投入增速,而且华为已经申请了数十项5G方面的专利。有消息称华为已经准备推出自己研发的第二代5G芯片,更是成为世界上首屈一指的5G先行者

  5G时代的来临已经是一个不争的事实,而华为近年来的发展势头也是十分强劲,一次次刷新人们对他的预估,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惊喜。相信在接下来即将到来的5G时代,华为肯定也会有很大的作为,甚至有可能成为5G时代的领头羊。

  很多网友就表示支持华为,支持国产,况且华为近年来的产品和口碑确实很好,我们也愿意相信华为引领下的5G技术是可以信赖的;还有网友表示,虽然不能确定现在华为在5G时代中会扮演什么角色,但是凭借着这几年,华为在5G技术方面的用心和大笔投入,神雕之六绝宗师相信在5G时代一定会大有作为,加油,华为!

  其实华为作为从中国手机市场激烈搏杀后还能够成功杀出重围的企业,其实力是不容置疑的,而且华灌篮之璀璨生涯为对于未来手机网络的预测也是极为准确的,更舍得投入去研发,以便快人一步,我相信华为一定会越做越好,包括在接下来的5G大战中,依然会脱颖而出!各铠甲勇士第三部之绝对零度位小伙伴们,你们觉得呢?欢迎下方评论区留言哦!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qiwen/2019-08-18/92932.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