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楚雄州中院扫黑除恶宣讲进缪月光企业

  5月23日,楚雄州中院刑二庭庭长、扫黑办主任黄怒雄应邀到红塔集团楚雄卷烟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内容宣缪月光讲,该卷烟厂领导干部、各部门职工代表130余人聆听宣讲。

  期间,黄怒雄从扫黑除恶总体目标、什么是黑恶势力、扫黑除恶的法律问题及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等方面,宣讲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的重大意义。同时向大家明确扫黑除恶打击的各类对象,动员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举报线索,共同构筑人人参与的涨价歌原版扫黑除恶摸排大网,共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和治安稳定。

  “这样宣讲形式很好,能直观地了解法院在扫黑除恶中做了什么,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了解更多法律知识。”该卷烟厂经济运行科及法律事务丁小雨2月30号见科科长孙强感受颇深。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楚雄州两级法院组织检察官分别到校园、社区、乡镇等开展宣讲,目前已组织50余场。(记者 闵以荣 通讯员 董薇)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qiwen/2019-08-20/93808.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