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四川叙永:县知足者常乐英文领导赴落卜镇新华小学开展“六一”慰问

  5月3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燕来到新华小学开展慰问活动,镇党委书记罗斌陪同,与孩子们共庆六一,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送去了慰问金。

  韩燕详细了解了孩子们在校的生活、学习情况,在听取校方有关教育教学工作汇报后。韩燕指出,学生是新世纪的主人,肩负着新时代祖国腾飞的重任。希望孩子们能够保持童知足者常乐英文心、勇敢长大雪梨澳风,从小争做大胆的梦想刻竹明心家、奋进的开拓者、勤劳的奉献郭氏水貂者;能够胸怀理想、锤炼品格,树立远大的人生志向,培养好思想、好品行、好习惯;能够心有榜样、见贤思齐,努力向英雄人物、革命烈士、劳动模范学习;能够勤劳勇敢、热爱科学,努力学习知识、勤于思考,争当自觉劳动、勇于创造的小标兵,努力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

  韩燕还对教师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强调,老师们要继续发扬坚韧不拔、无私奉献的精神,倾心教育、爱洒桃李,要以远大的志向引导学生,用广博的知识哺育学生,用高尚的精神熏陶学生,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落卜镇 傅德远)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qiwen/2019-08-20/93834.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