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六月发布5G智能手机 计划年底推出5G电视 华为太原黑狐社团销量能否超越三星

  自2018年下半年开始,全球科技圈掀起了一场以5G为主题的风暴各大厂商争先发布5G相关的硬件,直到今年4月底,以太原黑狐社团韩国运营商为首,先后开始了5G的商用,紧接着美国等其他国家也开始了。作为5G最为相关的手机行业也是如此,先是三星发布了Galaxy S105G手机(可惜还没有正式开售就因为自燃事件而导致影响其销量),接着我国的OPPOReno5G版瑞士发售 成为欧洲首款商用5G手机,据说网速达到每秒/1GB,相比4G的网速提升了70多倍。这款机将于下月在国内发布。

  然而作为我国销量第一的华为更是不甘落后,在今年2月的MWC 2019展会上展示了华为折叠屏手机Mate X,这款手机是华为首款5G手机,将搭载自主研发的麒麟980处理器+巴龙5000芯片+8英寸大屏。预计在6月份正式上市。据华为官方称,首次销售量将不低于10万台,将比三星的GalaxyFold行货的8万来说要多出许多。除了在智能手脑袋开花之边城汉子机上独树一帜外,华为现在瞄准了智能电视市场,明确的目标是拥有更大的市场份额,就像它的主要竞争对手三星(Samsung)一样。三星是智能电视行业的巨头。出于这个原因,亚洲公司正在开发一种带有5G连接的智能电视8K。

  相对于智能手机来说这种技术比较复杂,但是华为却不惧困难,迎刃而上。准备研发一款支持5G的8K智能电视。据了解该电视在66英寸以上。将配备5G的模块和高端8K分辨率显示器,最快将在年内发布,如果如期而出的话,那么这将是全球首款支持5G的8K智能电视。

  华为将整合智能电视,作为其战略的一部分warkey6 3,通过不同的产品加强其在市场上的存在和品牌。这是一个明确的信号,表明该公司的目标是发展其消费电子系统,类似于三星,它是智能手机市场上最大的竞争对手之一。

  虽然8K的电视目前尚未普及,但4K很快就变成了每个家庭的标配,这意味着电视制造商必须开发新的产品才能赶到时代。预计下一个PlayStation将支持8K分辨率。三星和索尼已经开始销售8K电视。

  毫无疑问,智能电视市场是有吸引力的,据估计,到2019年,将会有大约2.5亿个屏幕,而到2020年,这一数字将接近2.59亿。对华为来说,更有吸引力的是,目前这重庆的yuesao630类屏幕占了70%的市场份额。

  华为取代苹果

  在2018年成功取代苹果成为世界第二大手机制造商后,华为的思路越来越清晰,只有不断开发的新产品,过硬的技术才能在全球科技中脱颖而出。当然也不仅仅是华为,我国的其他手机厂商也在努力研发,从这个意义上说,华为将寻求在智能电视市场实现同样的目标,在那里它将与行业巨头三星(Samsung)和索尼(Sony)竞争。大家觉得华为能否超越其他国外厂商呢??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qiwen/2019-09-05/103929.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