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新能源车制冷原26岁小伙娶60后女子理介绍

  新能源汽车空调系统和传统燃油汽车空调系统工作原理相同,只是空调压缩机的驱动方式有所不同。新能源汽车采用高压电动空调压缩机,由动力电池驱动。新能源汽车空调系统电动压缩机,通过高压电驱动。电动空调压缩机通过压缩来自蒸发器的低压、低温蒸汽,并将其加压成到冷凝器的高压、高温蒸汽的方式,使制冷剂环绕系统循环。比亚迪生产的秦proEV、唐EV600等新能源车采用的电动压缩机,制冷更快。

  空调是空气调节器的简称,它的作用是对室内空气进行调节,使空气的温度26岁小伙娶60后女子、湿度、流速和洁净度达到人体所需要的舒适范围,提高乘座的舒适性和驾驶的安全性。汽车空气调节系统简称汽车空调系统,主要目的是在任何气候和行驶条件下,能为乘员提供舒适的车内环境。

  制冷系统由压缩机、冷凝器、膨胀阀和蒸发器组成,用管道将其连接成一个封闭的系统。冷媒在蒸发器内与被冷却对象发生热量交换,吸收被冷却对象的热量并汽化,产生的低压蒸汽被压缩机吸入,经压缩后以高压排出。压缩过程需要消耗能量。压缩机排出的高温高压气态工质在冷凝器被常温冷却介质(水或者空气)冷却,凝结成高压液体。高压液体经膨胀阀时节流,变成低压、低温湿蒸汽,进入蒸发器,其中的低压液体在蒸发器中再次彭春平博客汽化制冷,如此周而复始。

  比亚迪电动陶菲克个人资料压缩机

  通过以上的介绍,新能源车的电动压缩机采用的制冷剂和普通燃油车有区别,电动压缩机制冷效果更好。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qiwen/2019-09-05/104026.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