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NMN9600效果怎么样?/价格贵吗?@

详情咨询迈肯瑞尔NMN微信号:527688724

近期,全球延寿药临床应用研究领域再次取得重大突破。世界生物学领域顶级学术期刊《老化细胞》(Aging Cell)发表了一篇重磅文章,公布了世界上首例成功逆转人类衰老的临床实验数据。数据显示,9名51—65岁的健康志愿者,接受了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科学家Gero Fahy的临床试验。Gero Fahy让每个志愿者服用延寿物质β-烟酰胺单核苷酸(简称:NMN),志愿者们在随后的体检时中被发现身体的生理机能表现出了明显的逆龄现象,平均减少了2.5岁,而且,身上的免疫系统也重新恢复了活力。

1e065559df9ca643e88b6d2fa8a98ef

在此之前,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教授DavidSinclair(大卫·辛克莱尔)已经通过实验室发现,NMN能够帮助老年小鼠延长31%寿命,并且恢复六成体力,出现了明显的逆龄生长现象。之后,华盛顿大学Shin-ichiroIma(今井真一郎)实验室进一步证实,通过向小鼠体内注射NMN物质,使其体内的NMN表达增加,结果老年小鼠的平均剩余年龄延长了2.3倍,这相当于将人类剩余的自然寿命从6年延长到14年。期间,世界上多个著名实验室,也先后针对对小鼠寿命和NMN的关系进行了种种实验,并将论文发表于《科学》《细胞》《自然》等顶级学术期刊,他们的结论普遍都与大卫·辛克莱尔和今井真一郎一致。

详情咨询迈肯瑞尔NMN微信号:527688724

b14565bc43f0e8b9e0f0f262056c7c7

因此,科学界进一步引发了NMN能否帮助人类延长寿命的种种猜想,并先后有不少实验室的科学家开始投入人体试验研究工作,Gero Fahy就是其中的一员。Gero Fahy率先宣布正式攻克NMN对于人体延寿作用的科学壁垒后,得出了初步结论,志愿者之所以出现逆龄现象,主要原因在于那些随着年龄增长而降低的NMN表达水平得到了回升。

详情咨询迈肯瑞尔NMN微信号:527688724

bf102098adbc270bee48ba012fe88c3

那么,NMN为什么在临床试验中,能够帮助志愿者延长寿命呢?这还得先从人类衰老的原因说起。科学家们早就证实,人类之所以会衰老,是因为细胞内的NAD+物质不断减少导致的。NAD+的中文名是烟酰胺腺嘌呤二核苷酸,它是抗衰老的重要物质,一方面可修复受损的细胞,另一方面还可为细胞提供能量,从而使人体保持年轻状态。

详情咨询迈肯瑞尔NMN微信号:527688724

3fe208600c57aa4d29af62e8196e5e0

但是,NAD+会随着人类年龄的增长而逐渐减少。由于NAD+分子量过大,无法通过服用方式进入细胞,只能通过极其复杂的方式注射,费用极其高昂,而且世界上也很少有这种资质的机构,能够帮助不特定人群注射NAD+物质。因此,人类只能另寻其它有效方式来补充NAD+。而NMN作为NADA+的前体,无疑是重要的选择之一。因为NMN可以通过口服方式进入细胞,并在细胞内由两个NMN生成一个NAD+,从而保持人类体内具有源源不断的NAD+,及时修复有用的受损细胞,增强免疫力。值得一提的是,NMN广泛存在于人体和其它有益生物中,对人体没有任何毒副作用。

详情咨询迈肯瑞尔NMN微信号:527688724

cfb8ae6ccce4f8b1eb38217b2cfef94

随着NMN的实验室数据被不断披露出来,世界上各路资本纷纷冲进这个领域,努力将NMN研发成果转化为产品,推向市场。美国资深营养补充剂企业Herbalmax公司凭借雄厚的研发基础,组织了一批高端人才,成功研发出一款较为完善的名为瑞维拓的NMN产品。其后,NMN领域先后曝出,中外顶级富豪李嘉诚、潘石屹、默多克、比尔·盖茨等都曾服用过NMN产品。顶级富豪们敢于吃螃蟹的行动,带动了大量中产阶层人士加入NMN产品消费群体,使得NMN产品市场迅速壮大起来。其中的佼佼者Mkule品牌的产品更是革命性地改变了我们对细胞和组织发育的认知。

详情咨询迈肯瑞尔NMN微信号:527688724

3

MKULE品牌由诺贝尔医学奖得主—格登带领核心成员研发,核

心成员主要来自于哈佛大学、华盛顿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等世界

级科研机构的生物医学、临床医学、免疫力医学及公共健康学专

家组成。MKULE专注于动植物提取及天然有机分子配方在健康领域的应用,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严格科学认证的新型膳食营

养品,是美国科学界植物提取的膳食营养品先驱者。

MKULE品牌专为日常健康和中老年常见问题开发的产品,产品

获得广大消费者赞誉。配方独特,在NMN含量的基础上,增加

了其它五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为人体更好更快吸收NMN物质

提供了有效的辅助。

详情咨询迈肯瑞尔NMN微信号:527688724

4

MKULE  NMN 产品优势

针对性强  产品均针对现代社会常见的生理和心理健康需求而研发,并在数十年临床实践中得到检验改进。

复合配方  专有复合配方,通过大量临床反馈达成配比,协同作用优于单一成分。

效果显著 全部选取已长期被人类食用可靠的动植物成分,采用精细生物萃取技术浓缩而成,充足保持成分活性。

平衡稳定 不含人工化学品及激素类物质,对人体的内分泌系统和化学平衡不会产生破坏性影响。

详情咨询迈肯瑞尔NMN微信号:527688724

4ba391033a8a0b65ff1ef836c722d09

MKULENMN适用人群

1.中老年人 辅助改善各种老年性疾病,疲劳、睡眠差,视力下降等。

2.重大疾病人群 提高免疫能力,辅助身体康复。

3.中老年女性  美白养颜,紧致皮肤,延缓衰老。

4.熬夜者 饮酒者  加快机体恢复,解酒护肝。

5.抑郁者 辐射者  提高因辐射受损基因的修复能力,提升多巴胺水平,改善情绪。

6.运动员 健身者  提高能力水平和反应速度,加快肌肉生长。

详情咨询迈肯瑞尔NMN微信号:527688724

335346ceb5985a3dbf59f7d14d4800d

4a394aec2662c665a980ff9d10bb464

相关搜索:

NMN有什么优势?/适合什么人群使用?

NMN多久见效?/一个疗程是多久?

NMN能防老化吗?/能增强皮肤免疫力吗?

NMN多少钱一盒?/一盒能使用多久?

NMN对身体有好处吗?/有排毒功效吗?

NMN9000主要功效是什么?/在哪能购买到?

NMN9000长期吃对身体好吗?/有副作用吗?

NMN9000适合每天吃吗?/易于携带吗?

NMN9000有什么特点?/成分是什么?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qiwen/2020-06-03/274690.html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