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启航2020】娃哈哈妙眠代理是怎么加入的?

近日,娃哈哈集团携手中国新零售集团推出了首款大健康产品——妙眠,一问世就受到了市场的广泛关注。

好睡眠,喝妙眠

一瓶多用,是一款食品级的功性能保健饮品

详情咨询娃哈哈妙眠CEO/张宾V:15112550789

 

 

beebaeb8731c8d6b7e16a9db0c45137

娃哈哈妙眠出生名门,寄托了娃哈哈品牌和宗老一年百亿的期盼,也是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先生70岁之后送给14亿中国人的一款大健康酸奶饮品,在会议开始前2小时,会场外展示区早已挤满了来自中原和华南地区闻讯而来的企业家,签到、拍照、咨询、交流、发圈,热闹非凡。

图片4

娃哈哈妙眠是娃哈哈集团高度重视的单品,随着市场逐步推进,广告投入规划或超过娃哈哈AD钙奶+娃哈哈营养快线的总和,从央视媒体到地方电视台媒体,城市公交站台、机场、地铁、高速路广告,小区广告、全域覆盖娃哈哈妙眠广告。目的只为提醒10亿中国人睡个好觉。也让需要好睡眠的人记住娃哈哈妙眠。并且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先生携手多位明星为妙眠站台宣传。

详情咨询娃哈哈妙眠CEO/张宾V:15112550789

 

 

图片2

 

放眼观中国市场,社交新零售如火如荼地行进着,互联网+饮品的风口,有机遇,更有挑战。而娃哈哈妙眠搭乘社交电商发展的快车,打造全新的社交新零售平台,为饮品社交经济创新的贡献力量,成为健康助眠产品的一匹黑马。

目前来看,娃哈哈妙眠正在掀起饮品业消费升级新浪潮,创造助眠产品健康时代新革命。未来,无论是机遇到来或是面临挑战,娃哈哈妙眠都将不忘因匠心而造,机遇来了抓住,遇到挑战就解决,全力推动健康中国助眠食品市场的发展!

c6e1b3c2e68910088d2ff0d83274fe8

图片3

启航2019,精彩2020!

娃哈哈·妙眠以品质为动力,携品牌底蕴和荣誉,以前所未有的大流量覆盖全国高铁媒体,通过大范围广告曝光,娃哈哈·妙眠的知名度势必呈现指数级上升! 

详情咨询娃哈哈妙眠CEO/张宾V:15112550789

 

 

6b5f179ddc6571e78cb471e9b80413a

 

很多时候,你之所以不成功,不是缺少能力,而是缺一个好机会!娃哈哈妙眠需求涵盖广泛、品牌家喻户晓、产品不用教育、体验人人有效;60天引爆全国,再造巅峰,一年百亿,这一次超越所有。加入我们,给自己一次与商业教父牵手的机会

给自己一次与国内最大饮料企业牵手的机会,给自己一次成为千亿市场参与者的机会。

详情咨询娃哈哈妙眠CEO/张宾V:15112550789

633089996d29521d8d1d139271d3979

297cca8f4a62bc499988f226ab4f41a

相关搜索:

『重点关注』娃哈哈妙眠纯天然无添加的吗?是口服产品吗?

『重点关注』娃哈哈妙眠产品口碑好吗?是大品牌吗?

『重点关注』娃哈哈妙眠代理怎么拿货? 做代理培训多吗?

『重点关注』娃哈哈妙眠产品销量高不高? 产品安全吗?

『重点关注』娃哈哈妙眠是长线品牌吗? 代理收入怎么样?

『重点关注』娃哈哈妙眠代理有培训吗?代理要囤货吗?

『重点关注』娃哈哈妙眠市场需求量大吗?还招收代理吗?

『重点关注』娃哈哈妙眠产品有什么效果?能不能代理加盟?-

『重点关注』娃哈哈妙眠做代理赚钱吗?代理利润大吗?

『重点关注』娃哈哈妙眠代理条件是什么?做代理简单吗?-

『重点关注』娃哈哈妙眠没有经验可以代理吗?代理好做吗?

『重点关注』娃哈哈妙眠产品口碑好吗?是大品牌吗?-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wsdlzx/2020-01-08/204921.html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