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智燃智简用加量不?想代理找谁?智燃智简全网热销--伦娜综合门户网

详情咨询楠哥微信:15666482888

你长的不漂亮,这不是你的错。但你是胖子,这肯定是你的错。

你是不是也对自己肥胖的身材特别不满意?是不是看到市场上各式各样的减肥产品无从下手,俗话说,是药三分毒,因此选择减肥产品的时候一定要慎重,让自己的身体保持在最好健康状态的同时又可以减肥。

微信图片_201908210929501

一、智燃智简食用方法

1、将1-2袋(建议按112或122数量比服用)智燃智简倒入洁净容器中,加入150-200 mL60℃以下温开水,充分搅拌均匀后,饭前20分钟左右服用。

2、早餐、中餐 :服用智燃智简的同时一定要吃营养餐。主食尽量选择吸收慢的糖类,这样对血糖影响小,不会刺激胰岛素,如意大利面、粉丝、荞麦面、燕麦面、糙米、魔芋、全麦面包或者馒头类主食。 

切记:要想燃脂效果好一定不能吃米饭!

3、晚餐:2袋小智!若有饱腹感可以不进食主食 !可以吃优质肉类蔬菜,注意选择绿灯区健康食材。

详情咨询楠哥微信:15666482888

微信图片_20190821092753

二、关于服用量与BMI值的关系

根据BMI指数(BodyMass Index,简称BMI,即体质指数 ,是目前国际最常用来量度体重与身高比例的工具。它利用身高和体重之间的比例去衡量一个人是否过瘦或过肥)和减重目标而定,还包括肥胖时间长短,一般情况下:

1、BMI值在18.5-23.9之间,为标准体重,根据个人减重目标,建议服用6盒以上;

2、BMI值在24-27.9之间,建议服用12盒以上;

3、BMI值在大于30,建议服用24盒以上。

智燃智简哪些特殊群体可以服用

(1)具有亚健康状态的人群,减脂特膳是一种集成的营养素,可以改善亚健康的症状,特别是由于肥胖导致的亚健康状态;

(2)产品是全营养膳食,可作为日常营养补充剂长期食用;

(3)感冒期间可以服用,通过补充营养素的方式提高机体免疫力;

(4)服用其他药物人群(如高血压患者)可以服用,两者不冲突;

(5)做完人流后人群可随时服用,有利于身体恢复;

(6)产后体虚宝妈人群完全可以服用,辅以适当运动,合理作息,不仅有利于恢复完美身材,而且对身体的恢复大有帮助;

(7)患有内分泌疾病,如甲状腺疾病人群,在疾病尚未治愈情况下,不建议从事减肥活动!或者在医学专家指导下减肥。

(8)心律不齐的情况有很多,严重的心脏病患者不建议从事减肥活动,但是可以服用特膳进行营养补充和营养干预;

(9)糖尿病前期空腹血糖6.0到7.0期间,完全可以服用智燃智简,服用后可以恢复血糖值;7.0-8.5期间,建议由专业人士指导下进行减肥活动;8.5以上不建议减肥;

(10)通过服用智燃智简进行减肥活动,可以减少内脏脂肪,对三高有很好的控制作用。

详情咨询楠哥微信:15666482888

微信图片_20190821092950

你敢于做别人不敢做的事,明天你才可以拥有别人不能拥有的成就。不要轻易把梦想寄托在某个人身上,也不要在乎身边的闲言碎语。因为未来是你自己的,不是你能不能,而是你要不要。投身到推广智燃智简的行列中吧?!这可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它将会为你带来不一样的人生!

详情咨询楠哥微信:15666482888

微信图片_20190625095827

9daecd795a4f8c94c770e122c5cb3bc

相关搜索:

智燃智简效果明显吗?对先天肥胖的人好使不?智燃智简全网热销

智燃智简用加量不?想代理找谁?智燃智简全网热销

智燃智简有负责的上家吗?朋友圈有卖的吗?智燃智简全网热销

智燃智简价位统一吗?空腹能吃吗?智燃智简全网热销

智燃智简吃完有饱腹感吗?微商小白能代理吗?智燃智简全网热销

智燃智简对新代理有扶持吗?新人多久培训一次?智燃智简全网热销

智燃智简培训力度大吗?吃完会拉肚子吗?智燃智简全网热销

智燃智简有顾客反馈吗?有购买方式吗?智燃智简全网热销

智燃智简产品可靠吗?孕妇可以吃吗?智燃智简全网热销

智燃智简哺乳期能吃吗?经期能吃吗?智燃智简全网热销


站内发帖 业务QQ 214834915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wsppzx/2019-09-10/104433.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