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宅男的人间冒险》绷带和手术刀咋样获得 绷带手术刀领到建议

在宅男的尘凡冒险游戏中超多小朋友们都感应不到绷带和手术刀呢!因此这点装备的细致地点究竟到哪儿呢?后面来就来给你们介绍一些吧!宅男的尘凡冒险手术刀和绷带获得方法全爆料 手术刀在二层电梯里,骷髅圆形连...在宅男的尘凡冒险游戏中超多小朋友们都感应不到绷带和手术刀呢!因此这点装备的细致地点究竟到哪儿呢?

后面来就来给你们介绍一些吧!《宅男的人间冒险》手术刀和绷带在哪家找宅男的尘凡冒险手术刀和绷带获得方法全爆料手术刀在二层电梯里,骷髅圆形连里有密码,稍后绷带用千斤顶把三楼剪刀从心心相印下面开始我们的正题先出来剪手镯即可了。

用千斤顶咋样顶?拖看上去没察觉。答:千斤顶得在剪刀一旁两块心心相印交接的那个地点,我玩的那次是没察觉,试了十多钟。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yingshi/2019-09-05/104007.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