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评分8.5,影帝助阵加盟,黄景瑜是《破冰行动》最大赢家

  在偶像剧、玛丽苏扎堆的时代里,纪实类的《破冰行动》能够脱颖而出完全是在情理之中,同时这也代表了影视行业走向一个健康的开始。《破冰行动》因为是根据真实案件改编,所以在开播之前就受到了网友的关注。

  上映不到一周,豆瓣评分8.5,超过八成的人给出了五星好评,无论是播放量还是关注度,或者观众讨论的话题度,在同题材的刑侦剧中,《破冰行动》都非常有代表性。

  除了剧情备受关注外,演员阵容堪称豪华,男一号李飞是有黄景瑜扮演。《红海行动》过后,观众对黄景瑜可谓刮目相看,当同期出道、走红的人还在为转型而苦恼时,黄景瑜已经完成华丽的蜕变,从奶油小生成功转型为“硬汉”形象。

  《红海行动》类似于《战狼2》,精彩的动作戏至于还穿插着爱国情怀在里面,票房虽然与《战狼2》存在一定差距,但评分8.3远超《战狼2》,黄景瑜虽时配角,但表现可圈可点,《红海行动》成了他转型成功的关键一步。

  有着《红海行动》珠玉在前,此次黄景瑜再度饰演缉毒警察李飞,观众对其寄予很高期望。事实证明,黄景瑜的表现并没让人失望。剧中,黄景瑜与吴刚饰演一对父子,15岁时才来到李维民家,但两人依旧情同父子。工作上,李维民是副局长,也就是李飞的上司,打仗亲兄弟,上阵父子兵,这一次吴刚或许能成功撕掉“达康书记”的标签。

  比起《人民的名义》,这一次吴刚所饰演的李维民更具魄力,处理事情时不会再瞻前顾后,与黄景瑜在剧中有诸多对手戏,想必后续剧中会有不少“父子情深”的戏码!

  除了剧情精彩刺激,《破冰行动》还富有教育意义,毒品对于每个人来说既熟悉又陌生,总是能够在新闻中听到相关报道,但并不知道有多少人为了缉毒而牺牲。

  电视剧不会讲述毒品如何制造,但却尽可能真实的还原真正的缉毒警察,为了这项伟大的事业,许多人甘愿当无名英雄,为了缉毒而献出宝贵的生命。所以,《破冰行动》用艺术的手法,为观众展现了缉毒警察是如何执行任务的,这种精神值得每个人去学习。同时,这种几乎没有感情线的电视剧更值得观众去追。

  近些年,当红小鲜肉为了转型都会接一些谍战剧,比如李易峰的《麻雀》,但也有人另辟蹊径,想要由鲜肉变成银屏硬汉,比如杨洋的《急先锋》,题材是反恐,与《破冰行动》相类似。可见,“银屏硬汉”又成了年轻演员转型的选择之一,但军旅题材并非每个人都适合演,杨洋虽曾是“四大流量”之一,但他从为走过阴柔美路线,阳光俊朗的外表很容易转型。

  黄景瑜也是如此,在《破冰行动》拍摄过程中,他坚持不用替身,所有肉搏戏均亲自上阵,拳拳到肉的打斗观众看得过瘾。他与剧情的契合度很高,仿佛他本人就是李飞,在审问犯人时的语气恰到好处,随着剧情的发展,李飞的身份有警察反转到嫌犯,黄景瑜角色转换的很好。

  《破冰行动》中,在黄景瑜所饰演的李飞身上,几乎见不到光环,在目前已播的前四集中,他被虐的很惨。但作主角是“打不死的小强”这一点是不会变的,李飞受到陷害,李维民自然会鼎力相助,从目前的剧情来推测,李维民应该如达康书记一般,是正面人物。

  除此之外,任达华的加盟也是《破冰行动》的一大亮点,这一次他所扮演的是一位来自香港的商人,角色亦正亦邪,目前判断不出是好还是坏。但既然是商人,自然是要利益至上,并且从任达华以往的角色来看,不演翻拍完全突出不了他的演技。

  《破冰行动》的成功,最大的受益者当属黄景瑜,在90后的新生代演员中,黄景瑜起点不高,但他的运气却比多数人要好,出道仅仅三年时间,每一部作品都稳扎稳打,练就一身扎实演技。《破冰行动》的成功必定会让黄景瑜在娱乐圈中的地位水涨船高,好资源也会随之而来,跻身一线小生行列指日可待。

  但黄景瑜的成功并非每个人都可以复制,前提是要有吃苦的精神,在具备吃苦精神之后还要有一定的运气,毕竟选择要比努力重要。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zixun/2019-08-31/100993.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