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国网廊坊供电公司开通手爆炎师巴塔路西斯任务怎么做机缴费业务

  本报讯(记者 张甜歌 史丽丽)“以前,因为不知道每月电卡里剩多少钱,总是停电后再去营业厅缴费。现在好了,开通手机缴爆炎师巴塔路西斯任务怎么做费,真方便!”4月30日,听完国网供电公司广阳分中心爱民营业站工作人员的讲解后,市民李爱心说。

  为给市民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互动的用电服务伪娘aiko,国网廊坊供电公司开通了手机交电费业务,市区所有国网公司直购户均可到平时缴费的营业厅免费申请手机线上交电费。

  据了解,市民仅需携带户主身份证、电卡怪才百分百,到平时缴费的营业厅签订低压客户智能交费协议,随后,工作人员将会按批次上门安装新的电能表。同时,该户电卡内的余额将会自动转移到新账户中。

  “完成电能表升级后,安装了无卡电能表的用户,可通过微信、支付宝、掌上电力、电e宝等多项手机平台随时随地交电费。同时,市民还可通过网上平台查询自家的电费余额,以及平时每月的用电量。截至目前,广阳区已升级更换22803块电能表。”广阳分中心爱民营业站站长殷悦说。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zixun/2019-09-01/103158.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