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亚洲第一缉毒大案被改60y编「尺度狂飙」,国产剧终于有救了

  破冰行动

  导演: 傅东育 / 刘璋牧

  编剧: 陈育新 / 秦悦 / 李立

  主演: 黄景瑜 / 吴刚 / 王劲松 / 任达华 / 李墨之 / 张晞临 / 马渝捷

  真实“制毒村”案件改编。

  老戏骨吴刚王劲松任达华出演。

  剧情紧凑,反转奇多。

  哪里能看 爱奇艺 中央八

  播出日期 2019-5-7

  哈喽,艾瑞巴嘚,让人等到流泪头秃的《破冰行动》终于开播啦!

  作为2019年北京广电局重点项目之一,《破冰行动》早在立项之初,就已经被60y剧主盯上啦。

  不是剧主吹,要说近期最有火爆相的国产剧,绝对非这部改编自真实国情大案的《破冰行动》莫属!

  相信近期国产剧的颓势,也很快就要被它打破啦!

  要问这部缉毒犯罪题材的剧集有啥亮点?简直闪瞎剧主24k镶金的水晶眼。

  瞧这大场面!

  实景还原的雷霆行动“千人大抓捕”,场面非常刺激,剧组更是动用了近1500位真正的警察配合拍摄。

  还有超专业的海陆空一体布控现场、军用警用直升机亮相,冲击力十足,军迷朋友们绝对可以大饱眼福!

  再来看这国产剧中少有的镜头设计。

  先不说这拳拳到肉的打戏,还有这荷枪实弹的枪战戏。

  光是一个飙车戏中的漂移镜头,都拍出了极强的冲击感。

  类型片的暴力爽感,调色,打光,更是直接对标“电影级”。

  也难怪,原来这部剧集,直接启用了《战狼2》的执行导演、摄影、美术、视觉效果原班人马。

  当然,还有不得不提的“大尺度”。

  相比于2017年火爆全国的《人民的名义》,《破冰行动》来的更加真实。

  一部以广东省2013年“雷霆扫毒12.29专项行动”为原型,进行改编的原创剧本,却撕开了现实社会中一直隐藏的黑暗面。

  2013年,广东海陆丰博社村,因为一次超大规模的扫毒行动进入大众视野。

  在这次行动中,警方共捣毁特大制贩毒团伙18个,制毒工厂77个,抓捕182人,缴获冰毒近3吨,制毒原料23吨。

6分类目录  可就在这个制毒基地被捣毁之前,整个村子的风气非常差,超过20%村民参与直接的制毒和贩毒,还窝藏枪支弹药,俨然成了一个黑帮村。

  而警方安排在此的卧底线人,会一个一个的以不知名的原因失去性命。

  当地缉毒大队警察与毒贩,蛇鼠一窝,相互包庇。

  不但警方有关系,村里还有村支书充当“保护伞”,违法行为就这样在光天化日下,明目张胆的进行。

  这时我们才发现,原来真实才是最残忍的大尺度。

  除了大尺度,作为优质剧目最必不可少的就是老戏骨。

  比如这里有没有感情的花絮杀手——“达康书记”吴刚。

  拍摄从不忘词,一条过;现场从不笑场,认真脸;台下过分认真,没毛病。

  剧主看看自己嗷嗷待哺的表情包库,emmm......

  “达康书记”千万不要让我失望哟~

  除了吴刚饰演的禁毒局副局长李维民,戏骨王劲松也在剧中出演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

  那就是以“冰毒教父”蔡东家为原型的反派大boss,塔寨村村支书林耀东。

  还有任达华饰演的黑白不明的,香港浩宇集团副总经理赵嘉良。

  噢,对对对,除了这些比较重要的角色,其他戏骨配角的彩蛋也很多。

  目前剧主就在片尾曲中,逮到一个眼熟的香港演员,“黄药师”骆应钧。

  不过剧集才更新6集,很多角色还未出场,有些老戏骨出演什么角色尚未可知。

  说完了剧中豪华的演员阵容,终于来到了剧主最爱的剧情环节。

  相比于如今注水剧猖獗的现状,《破冰行动》的剧情简直紧凑的不像国产剧。

  复杂的叙事结构,使本来就跌宕起伏的剧情更加目不暇接。

  以致剧主看了四集,才勉强理清剧中众多人物的大致关系。

  剧集开场就是大雨磅礴中,缉毒警员李飞(黄景瑜 饰),带队搜查毒村,抓获制毒人员。

  可就在人证物证齐全的逮捕现场,毒村200多名村民围堵警方,并公然销毁了制毒证据。

  嫌疑人也不得不依法释放,可就在被释放的第二天,嫌疑人却不明原因的“z杀”了。

  原来这一切,都是因为李飞之前审问嫌疑人时,嫌疑人透露的一个天大的秘密。

  当地禁毒大队的高层与毒贩有长期的利益往来,警方一直有人充当黑恶7788mp3真实录音网势力的“保护伞”。

  而为了灭口,制毒集团的大boss林耀东(王劲松饰)不仅制造了那场z杀,还设局将李飞带进陷阱。

  这天,李飞为了查清警队中的黑警,来到毒窝养鸡场搜查证据。

  不料,当李飞刚到达这里,却发现同事被绑在此处,同时周边还埋伏着很多毒贩。

  为了解救同僚,经过一轮精彩的枪战打斗,李飞中枪受伤昏迷,同事死亡。

  可事后经过弹道分析,居然显示打死同事的子弹居然来自李飞的手枪。

  更出现一名关键证人,证明李飞参与贩毒,并计划杀害知情同僚。

  短短两集,男主角李飞,从一名帅气的东山市公安局禁毒大队缉毒警员。

  一夜之间变成了被栽赃的阶下囚,真是好惨一男的。

  然而剧情转折太快就像龙卷风,但警队中到底谁是真正的黑警依然毫无头绪。

  最被李飞怀疑的缉毒大队长蔡永强,居然在默默的调查究竟是谁想要毒害李飞。

  与李飞情如父子的禁毒局副局长李维民(吴刚 饰),竟然背叛了与李飞的约定。

  而李飞最信任的,有过命之交的战友公安局副局长马云波(张晞临 饰),目前看来嫌疑最大。

  不过目前剧集刚更新6集,一切人物线索还未清晰。

  这“好人牌”可不能乱发,因为就以现在的反转速度,一切定论分分钟打脸啊。

  至于那些更加惊心动魄的缉毒过程,更加阴暗的人性原罪,在《破冰行动》中将如何呈现?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就让我们怀着期待与疑问,一起愉快的追剧吧!

  ▲点击图片,阅读往期精彩

  版权归电影头条(ID:movieiii)所有 转载需授权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zixun/2019-09-02/103267.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