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网曝这两个当红年轻艺人已同居 粉丝隔空怒喊“不自爱”?

  更多资讯可登录运营商财经网(telworld.com.cn),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tel_world

  ?运营商财经网讯

  近日,有媒体拍到拍到关晓彤在为鹿晗庆生结束之后,两人疑似在鹿晗的别墅里已同居。

  据悉,关晓彤参加完电影节后,便在饭店里为鹿晗庆生,而在生日宴进行到差不多12点,二人便同乘一辆车离开了饭店,半小时后到达鹿晗别墅。

  第二天,关晓彤再次现身时,她的衣服已经更换成紫色卫衣,头戴的帽子与鹿晗前一天所戴的白色帽子非常相似。虽然两人已是男女朋友关系,但由于传统保守思想,仍有网友认为女孩子要自爱一些,现在同居还为时过早。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zixun/2019-09-02/103344.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