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扫黑除恶】往流镇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今年以来,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年治标、两年治根、三年治本”的目标,往流镇综合施策,持续加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深入。

  一是在宣传发动上加力。结合实际,制定了扫黑除恶精准宣传方案,着力在宣传深度、广度、强度上下大功夫,掀起了扫黑除恶宣传的又一轮高潮。

  二是在重点整治上加力。建立重点地区、行业、场所日常排查整治机制,对治安乱点,进行重点整治,健全防范黑恶势力侵害校园工作机制,开展预防青少年犯罪、严厉打击盗窃诈骗等专项行动,最大限度挤压黑恶势力滋生空间。

  三是在补“精神短板”上加力。 广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在潜移默化中提升群众文明意识,让黑恶势力无处遁形。

  投稿邮箱:yfzxbgs4107@163.com

  关注法治固始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zixun/2019-09-05/104100.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