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中超第30轮 天津权健vs超神卡盟上海上港直播前瞻,武磊冲击埃神纪录!

  2018年11月11日星期日15:00,将迎来中超2018赛季最后一轮的比赛 天津权健vs上海上港的比赛。本场比赛,新任中超冠军定希望用一场胜利来完美收官!

  天津权健vs上海上港交锋历史:

  在天津权健超神卡盟与上海上港的近9次交锋中,天津权健获得3胜3平3负,进12球失14球的成绩。天津权健在近4次的主场作战中,权健获得3胜1平0负,进9球失1球的成绩,而上海上港在近5次客场交锋中,保持不败战绩,占据明显优势。两队近一次交锋是在2018年08月01日中超联赛中,天津权健客场1比4不敌上海上港。

  天津权健vs上海上港赛事分析:

  目前,天津权健在本赛季中超中获得8胜9平12负,进38球失46球的成绩,排在中超第11位的成绩。而上海上港本赛季获得21胜5极光janus 11平3负,进75球失30球,排名中超榜首位置。目前的天津权健队保级成功,而上海上港提前一轮加冕了本赛季的中超冠军,可以说本场比赛是一场完全没压力的对战值得一提的是,上港影雀网前锋武磊以27球的成绩位居中超射手榜首位,目前他已经在射手榜远超伊哈洛6球,也已经提前获得本赛季的金靴了。若在最后一轮中,武磊的进球数将决定是追平还是打破埃尔克森创造的中超单赛季28球的进球纪录,对于武磊的新纪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zixun/2019-09-05/104162.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