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区司法局局长王浩赴四川北路司法所杜达雄2013已碎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2019年6月4日下午,虹口区司法局局长王浩及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科科长江平赴四川北路司法所督导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及传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最新指示精神。街道党工委书记李铭、党工委副书记高卫国参加会议,司法所所长陈荣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王浩局长对川北的扫黑除恶杜达雄2013已碎工作开杠上断袖妖殿下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强调:一是要求全体司法所工作人员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次扫黑除恶工作;二是要求做好扫黑除恶相关工作台账的记录和保存,并加强对于“应知应会”的学习,积极配合好督导工作;三是要继续加紧排摸相关线索,要对线索排摸工作动态更新,要求在责任心到位的基础上,拓宽工作思路,结合社区矫正、安置帮教、人民调解和公共法律服务等各项职qq飞车火力大作战能以及大调研和走炫舞邪少访居委等工作继续深挖扫黑除恶线索,有重点地进行排摸。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bagua/2019-09-05/103947.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