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逐梦前行·拥抱新时代 武汉市青少年宫隆重爱非啇克庆祝六一儿童节

  今天六一儿童节,武汉市青少年宫成了欢乐海洋,大门前广场摆起了绘画、书法、模具、游戏等等少儿活动舞台,大门口和音乐爱非啇克厅举办文艺演出,热烈庆祝六一儿童节。

  这是由共青团武汉市委主办,武汉市青少年宫承办的《武汉市青少年宫“六一”系列公益活动》场景。今天的主题是:逐梦前行·拥抱新时代。

  共青团武汉市委主办的“逐梦前行·拥李罗 黑社会抱新时代”武汉市青少年素质教育系列公益活动在武汉青少年宫广泛开展。系列活动分为青少年读书会、少儿现场书画大赛、文艺展演三大类,吸引成千上万名青少年参与。

  武汉青少年宫“逐梦前行·拥抱新时代”武汉市青少年素质教育系列又名黑河站长网公益活动,在今天这个节日里,举行汇演庆祝节日,再以此检验素质教育丰勋成果。

  武汉市青少年宫创建于1956年,占地面积2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近5万平方米,地处市中心繁华地段,交通十分便利。

  武汉市青少年宫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都将以完美的服务赢得大家的信任,将始终保持着“品质优越、诚信为本”的理念,以先进的管理理念阿木木的悲伤沙丘,科学系统的管理方法,灵活的机制,不断创新,与时俱进,继续为广大青少年提供高质服务。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fenxiang/2019-08-17/92600.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