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岑登:德容需在巴萨赢得一五觉大战高海宁席之地 德里赫特是时候离开贾府了

  直播吧6月11日讯 阿贾克斯双德在上赛季给球迷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德容已经五觉大战高海宁确定加盟巴萨,但是德里赫特的下家问题到现在依然没有定论。前荷兰国脚,巴萨旧将鲍德温-岑登(Boudewijn Zenden)近期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自己的两位小老乡。

  岑登现在在埃因霍温的技术团队中工作,他认为德容在巴萨的日子不会好过:“德容的踢球考密网风格很完美,因为他喜欢控球,他是一个优秀的传球手。但我们不能忘了在巴萨也有很多优秀的中场球员,比如说拉基蒂奇,布斯克茨和比达尔。所以他职业生涯的下一步就是尽力在巴萨赢得一席之地。”

  而谈到德里赫特的时候,岑登则表示:“如果他要离开阿贾克斯,那么现在就是一个合适孝河义女的时候。我不知道他要去哪,我现在为埃因霍温工作,所以谈论一名阿贾克斯球员的未来好像不太对。”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fenxiang/2019-08-18/92913.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