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启工二校用歌声为祖国70华诞献礼6分类目录】

  3月1日上午10时,在《我和我的祖国》嘹亮的歌声中,铁西区启工二校的同学们,在学校操场上以6分类目录快闪的方式,为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献上属于他们的贺礼。铁西区启工二7788mp3真实录音网校与共和国同龄。学校以艺术教育为鲜明的办学特色,曾获评全国艺术教育先进学校、全国校园舞蹈先进学校、全国文明学校。

  活动开始后,启工二校全校师生在操场上组成了“祖”、“国”和数字“70”,所有师生都手拿小国旗,脸上贴五星红旗的面贴。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旋律响起,一面巨幅五星红旗从教学楼北楼根缓缓地向四楼升起。间奏期间,全校师生面向国旗敬礼。“以前我听过这首歌的旋律,这次通过开学第一课活动学会了唱这首歌,我很高兴。我想,这首歌会伴随着我,一天天长大。”参加快闪活动的六年二班白玉晗说到。

  启工校区教导主任王阳介绍道:7788电视剧开学第一天,我校开展了开学第一课《我和我的祖国,舞乐共飞扬》主题活动。今天看到我校近2000名师生一起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我很激动。这既展示了我们学校丰硕的艺术教育成果,同时经典的歌声在校园上空回荡,也把爱国的情感种在了孩子们的心里。在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之际,我校全体师生要用最美的童年,漫舞花丛,唱响祝福,用最具启二特色的办学成果向祖国献礼——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繁荣昌盛。

  沈阳网、沈报融媒记者贺昊岚文并摄 视频韩宇浩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yingshi/2019-08-18/92901.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