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体图记者:除了巴萨,德里sk状元榜题库赫特只对转会拜仁感兴趣

  直播吧5月1日讯 本赛季阿贾克斯在欧冠中的表现十分出色,不仅杀入了欧冠半决赛,还在首回合中客场1-0战胜对手,占得先机。球队19岁的年轻队长德里赫特,如今也成了各家豪门追求的对象。

  据《体育图片报sk状元榜题库》记者法尔克消息,除了巴萨,德里赫特只对转会拜仁感兴趣,因为他是这家俱乐部的球迷。尽管如此,巴萨还是在德里赫特的转会上占据先机。与此同时,球员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仍希望收到更多的巨额报价。

  还有消息称,除了德里赫特,拜仁也希望将贾府主帅滕小刚眼中的世界哈赫招致麾下。不过到目前为止,德甲豪门尚未和这位挂失标志不正确主帅取得直接联系。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yingshi/2019-08-18/93011.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