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荣耀20和荣耀20PRO都很优秀,我应该选择哪一款?

  5月21日,在万众瞩目下,华为旗下荣耀发布新品荣耀20系列手机,那么这次荣耀共发布了三款分别是荣耀20和荣耀20pro以及荣耀20青春版!当然我们对于青春版不必多说,其实就是千元机的机型,因为荣耀20和20pro都是搭载的是华为家族最新的麒麟980的芯片,而荣耀20青春版则是搭载的麒麟710的芯片!

  我们说说这款手机的设计吧,其实荣耀20和20pro设计都是采用同样的元素。所以从这里就能发现很大的区分了,可能是因为荣耀V20在挖孔屏设计上吃到甜头,所以这才荣耀20和荣耀20pro继续采用挖孔屏设计,指纹解锁则放在了侧方。这两款机型同样都是采用6.26英寸的媚眼屏设计。

  设计方面颜色也是一大亮点,这次荣耀20Pro也是费了功夫,在设计方面确实比较两眼,官方称之为环境光影技术,采用三层不同镀铬的颜色,在不同环境下可以呈现不一样的色彩表现,所以确实比较耀眼,当然荣耀20则是之前的一种设计外观的传承,设计感也还是蛮好看的!不过总体来说这次的手机仿佛厚度更厚一点了!这次手机不仅仅是外观,从音质上也还是不错的,该有的旗舰功能也基本都有。采用荣耀Magic UI 2.1.0 界面,并非是EMUI 9.1系统,是否搭载有方舟编译器,这个没说,也没敢问呀!

  背部同样都是四摄摄像头(可是配置不一样哦。)这就是这两部手机的第一处区别之处!

  荣耀20 Pro摄像参数

  荣耀20摄像参数

  荣耀20采用的是4800万像素主摄(f/1.8光圈 AF)+1600万像素广角镜头(f/2.2光圈 FF)+200万像素精深镜头(f/2.4光圈 FF)+200万像素微距镜头(f/2.4光圈 FF)和闪光灯,支持自动对焦(相位对焦/反差对焦)。而荣耀20pro则是采用了荣耀20采用的是4800万像素主摄(f/1.8光圈 AF)支持OIS光学防抖+1600万像素广角镜头(f/2.2光圈 FF)+800万像素长焦镜头(f/2.4光圈 FF)支持OIS光学防抖,支持三倍光学变焦,30倍的数码变焦+激光对焦传感器+200万像素微距镜头(f/2.4光圈 FF)和闪光灯,支持自动对焦(相位对焦/反差对焦)

  所以第一个差异性和区别就出来了,荣耀20有精深镜头,而荣耀20 pro则用上了三倍光学变焦镜头,而且还增加了激光对焦传感器。所以拍摄性能方面荣耀20pro占据着优势着,当然相比较价格肯定也会贵一些!具体荣耀20 pro拍照表现到底怎样?据权威机构测评,分数非常可观!

  权威机构测评数据

  从数据上荣耀20 pro全球的拍照水平已经超过了一加7pro的拍照水平,仅次于华为p30 pro和三星S10 5G版本之后。那么说完拍照之后,我们最后说说价格吧,按照欧洲的方面价格,荣耀20Pro 8G+256G版本是599欧元,而荣耀20的6G+128G则是499欧元,其实如果这样说,荣耀20和荣耀20pro价格差异并不太大,可能各有各的优势吧!其他版本的售价差异有多大我们还不能知晓,可是21号晚上在官网我们只能看到荣耀20的手机,有8+128G和8+256G,那么在荣耀20 pro到底有几款配置,有人说这个价格有点高呀,按照换算下来三四千左右了!

  可是荣耀20系列手机在国内到底有怎样版本,会有怎样价格展示,我们还需要静静等待荣耀20在国内5月31日的发布会正式揭晓了。我相信荣耀会给出一个合理的比欧洲市场便宜的价格的!最后这两款怎么选,按照目前配置和设计语言以及照相水平来说,我更加倾向于选择荣耀20 pro,就看最后国内的价格差异有多大了,你对此有何看法,欢迎关注我创业者李孟和我一起交流!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yingshi/2019-08-20/94044.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