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法国军队为什么这么快就垮台了保护士兵安全的壕沟成了一个被快速部队包围的陷阱。

谈到第二次世界大战,我所有的朋友都喜欢谈论1940年的德法战争,法国军队的迅速溃败和政府在短时间内的投降,使这场战争变得戏剧化。那么,法国军队在战争中发生了什么是什么使它如此脆弱

事实上,与三年后戴高乐领导的法国自由军的表现相比,法国军队过去40年的失败不是士兵的素质问题,而是战术、思想和政治问题。第一次世界大战后,虽然英法两国正在积极改变战况,但将第一次世界大战中的战壕模型作为未来战争的主流,坦克是移动单位,移动到阵地上,用于支援炮兵,其优势是增加战壕步兵的火力。

德国是一个对快速装甲作战了解相对较早的国家。它把坦克大量地整合起来,集中使用,而不是像法国那样分散在整个前线,随着德国军队在战争初期的快速突破,支离破碎的前线和指挥通信成为了一个问题。大批军队被包围,上级命令没有执行,连最基本的组织防御都不可能。此时,政府仍在试图通过政治手段组织希特勒的扩张,导致了良好的反攻机会的丧失。

因此,我们不能批评法国士兵最初的失败。这是因为法国高级部队和政府对局势的严重性没有足够的认识。尘埃落定后,法国军队的整个战线都被冲破,大批士兵被俘虏和包围,政府准备早日投降。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zixun/2019-03-02/38925.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