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小米曝光全新折叠屏手机!不天才博士俏娃娃对,这是华为

  小米的折叠屏要来了!

  毒少再看清楚,不对!这是华为的折叠屏新专利,两者都是采用三段式折叠屏设计,所以华为这次看起来很小米。

  看完这图大家就知道小米和华为区别在哪里。

  不同于小米,华为的折叠屏在背面部分是相互折叠,折叠后屏幕边缘不在中间,而是在侧面,这样展开后的屏幕尺寸会比小米的更大。

  屏幕采用磁吸固定,两个铰链安装在外壳两侧。

  折叠时,铰链的形状为柔性显示器提供额外的支撑,可站立变成支架放在桌面(如Model C)。

  折叠后,它在外壳周围很好地卷曲。这样利用铰链固定不同形态的设计,应该是未来折叠屏手机设计的主流方向,可以让用户因应不同场景进行使用。

  在完全展开的平板模式,用户可以自己决定每个显示器是否应该显示单独的界面,或者三个屏幕一起显示一个画面。

  这简直就是一个小型电脑屏幕,感觉没什么区别了。

  可能有人发现找天才博士俏娃娃不到摄像头?其实在中间屏幕的底部,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类似OPPO和小米的技术。自拍时,面对第二块屏幕即可;如果需要变成后置摄像头,折叠屏幕后即可使用。

  至于售价多少?上万就在所难免了,是否待在Android系统,还是华为自主研发的Oak系统,毒少也无法回答,继续观望吧。

  听说M飒翼狂魔ate X国内发布时间延后,毒少要在跟华为那边打听消息,还没得到回复,如果真的推迟也可以理解,质量把控过关再上市也不迟,以免成为第二个Galaxy Fold。

  有趣的是,OPPO的折叠屏手机专利也被曝光了,折叠屏设计很像Mate X的鹰式展开。

  摄像头采用升降方式,这样可以让边框做得风影gps更窄,不过机身厚度应该会有所增加。摄像头是双摄+闪光灯的方案,可能考虑到美观问题,没有采用三摄方案。

  机身顶部左侧有电源键,右侧有麦克风,底部有第二个麦克风。

  机身左侧有音量键方,而卡槽在其上方,右侧没有按键。宽铰链确保智能手机可以完全折叠 - 没有可见的接缝。

  看来折叠屏手机是未来各大手机厂商的发展大趋势,但价格不够亲民。另外,折叠屏手机的出现没有对手机市场造成太大的变化,特定的应用场景下折叠屏手机能带来什么改变?现在看不出来,最大可能性是取代平板,甚至替代笔记本电脑,这还需要几年的时间。

  所以,有钱可以买折叠屏手机装一下,没钱就像毒少这样,看看摸摸就已经满足了。

  星标放毒教程↓↓↓

此文由 探探在线-社会化媒体资讯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地址:http://www.tdzyy.com/zixun/2019-08-18/92951.html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评论 暂无评论